如果是晒斑,可以通过产品完美解决,因为晒斑形成一共四个阶段,如果产品添加了有效成分,并且添加量足够,配方体系可以渗透皮肤,那效果就会很理想。前提健康皮肤。

所有外边缘清晰的斑,只能医美搞定。

还有要认清一个事实,美白祛斑这件事情,刨除产品本身的有效成分,用量,剂型,配方等因素,勤快涂抹绝对是最重要的。


祛斑是护肤行业在技术上的一个难题,这么多年都很难突破。

在合乎研发生产法规的范围内,基本上没有短期见效的产品。如果有几天见效的,那99%是含了激素。

祛斑需要长期护理和内调。

如果想安全又短期见效,最好的方法只有医美。


首先 再好的护肤品或是祛斑产品都是需要根据答主自己皮肤的具体情况来进行选择的 并不是听说这个好 听说那个好就跟风选择的 这样不但不一定能改善好 反而可能有加重的可能。

其次 斑点的成因基本可以理解为遗传和黑色素母细胞分泌旺盛两种 答主是哪种我并不知道 所以也不能提出一些多有针对性的东西 这也是对你的不负责

那么回到问题 问什么皮肤还是不好呢 就如上面所说 其一 你用的护肤品是什么 好不好 我不知道你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 不适合你 其二 斑点成因内在多于外在 只用外用的护肤品没有效果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防晒工作做好了吗?皮肤三分之二的问题都来源于紫外线


试下董欣瓷美人,淡斑效果不错,亲测


可以试试我们的傣家焕颜霜哦


那就去看皮肤科吧,最保险的


做好防晒防止滋生


要么是骗人的,要么是你不适合


不一定别人推荐的就是好的呀,有时候自己要注意一下成分表就知道适合不适合自己了 烟醯胺是最快速美白的可以试试,如果你只是单纯的用护肤品那你就错了,比如一星期一次的清洁面膜还有一个月两次去角质的这些都要用上 日常睡眠面膜这些都得用 是吧


斑只能通过医美减轻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