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的都是大路货,黑魔法,糟糕巧克力什么的,都还行的连锁店。请教是否有些藏在酒店或饭店菜单或独立开店的巧克力蛋糕店?


推荐top chef的巧克力熔岩。满满的幸福

柴田西点的女神,虽然get不到放麦丽素的点,但是味道尚可。

hof家死忠粉多,不过那么挤就为了吃蛋糕的话就太拼了。

jean georges的熔岩蛋糕在set里还算凑合,不在乎钱的话可以试试,跟纽约总店不好比,因为总店好像就没这玩意。重点是:比王品台塑的好!另外jstone的没吃过,据说比jg好。

能接受德式口味的话sunflour和bakerspice都能找到品质良好的巧克力蛋糕,还便宜。

谷屋的巧克力泡比致命巧克力好一点,比食之秘好太多,后者简直是在挑战植奶敏感群体好吗?!

neuhaus的纯巧克力不错,蛋糕似乎就套餐里一口大的那种,味道倒是不错。

酒店廊吧里选的话和平饭店的比半X和华XXX好,价格都坑。

纯主观评价。

推荐两家吃过的,图文什么的直接从推文里粘了,不过是真好吃

花匠蘑菇花园MaKooCafé的热吻巧克力

Timeout 提到的「Best hidden cafe」之一,长乐路上一条弄堂深处,曲径通幽,另一家「秘密花园」系列。食材都是「贵货」,从甜品的口感的层次、从咖啡的悉心拉花,都能感知一二。一款名为「热吻巧克力」的蛋糕,62%的巧克力甜度刚刚好,入口绵密细滑,真像「吻」一般轻柔。

长乐路339弄42号弄堂到底右转

Neuhaus的巧克力榛子脆

米其林三星甜点师出品,不仅颜值在线,口味也够香醇。巧克力榛子脆有一层浓郁的脆黑巧,一层细腻的巧克力慕斯,一层融合了榛子酥脆的胚底,一口下去,榛子的香味与巧克力的微苦芳醇相得益彰。

淮海中路999号环贸广场L5-522

喜欢捣鼓巧克力甜品的话,近期 Cest zhazha 面包小酒馆搞了个巧克力品鉴和甜点制作沙龙,感觉有点意思准备去来著。感兴趣不妨看下 生活风尚 | Travelzoo旅游族?~~希望回答有帮助。


有家sunflour不错 它们家蛋糕都很好吃 精致又不算太贵 环境也超好。有一段时间好像点蛋糕咖啡还打折 超喜欢的一家面包房加咖啡厅 安利给你。
蔡嘉法式。歌剧院不错。本人不爱,只能吃一口,太腻。

napoleon chocolate bar:烂泥蛋糕

巧克力蛋糕浇上热热的巧克力酱~另外他们的热巧克力也非常好喝,点完后现煮一小锅哦

Il Bambino:巧克力熔岩蛋糕

虽然是吃牛排的义大利餐厅,但是巧克力熔岩蛋糕真的是非常有诚意的甜点!可惜照片被我删掉了,去那家的话一定要留点胃给这个蛋糕啊hof的巧克力蛋糕虽然巧克力很浓但是比较干硬blackmagic刚开的时候很棒,但是后来品质有所下降,不过随便吃一下还可以吧
whisk的upside down! (好像是这个名字
除了楼上提到的柴田、HOF,我还觉得black magic chocolate非常赞。
食之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