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择偶观念,做个参考。

未来世界:怎样去判断一个女人适不适合结婚??

www.zhihu.com图标

谈到这个问题我觉得身为23岁刚毕业一年的女孩子来说,我觉得我可以简单的说说,希望大家可以取长补短。也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身为颜狗的我当然经常犯花痴对好看干净的男孩子充满了无限的幻想。但是回归现实和实际,和麻麻经常告诉我的。我觉得应该是一下几点

1.为人要善良品性要好。

为什么把他排在第一位,可能现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人人都很虚伪和浮躁,若一个人他都不善良品性不行。那无论他颜有多高,多有钱那有什么卵用?

2.要有责任心、上进心、和担当!

我现在23岁,你也不过是20刚出头的楞头青,我可以陪你住出租屋,我可以为了你穿淘宝。可以为了你洗衣做饭。但是你要知道我是为了我们有更好的以后,并不是我只配住出租屋,只配在淘宝上买衣服。

我和你在一起,你不要让我在你身上看不到未来。我想要看到的你是大步朝前走的,而不是原地踏步走的,是我们共同为我们以后而努力的!

3.原生态家庭

大概因为我原生态家庭给我留下的印象吧,我特别喜欢那种爸妈关系特别好的那种,就像爸爸出门去吃饭回来,还能给麻麻带回来她喜欢吃的虎皮鸡爪!是那种爸妈都恩恩爱爱虽然也能小吵小闹那种。

我妈之前给我说,谈了对象一定要去看看他原生态的家庭是什么样子,他爸妈的相处模式就能折射出你们以后的相处模式。

还有就是你不要妄想去改变他,陪了他20多年的爸妈都改变不了他,你应该也改变不了。

4.要看小细节,和对你大不大方!

我前男友,每次过马路的时候都会走在车的那边,走路的时候都是走外面。但是被我作成别人的男朋友了。

吃饭的时候要看他点菜 是不是记得你不爱吃的菜,和你喜欢吃的菜!还要看看他吃饭的时候是自顾自的吃,还是给你夹菜。

婚前都不舍得为你花钱,那婚后你觉得能会为你花什么钱?

5.三观一定要相同。

你说大海很美 他说淹死了很多人!

以上五点这是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


男的对我好点看的顺眼


不依赖别人的活著就足够了


灯火阑珊,见字如晤 个人:男,91年腊月生人,家在宝鸡渭滨;身高约1米72,体重约67kg,大学本科。 工作:目前在项目担任总工程师税后18+,车房均有。 兴趣爱好:平日喜好文学、音乐、运动、游玩等 。 家庭:父母及小妹(已工作),属于现代文明家庭,家庭氛围诙谐风趣、温暖有爱(??ω??),可以和父母成为兄弟姐妹那种;父母是个体,身体状况都不错。 择偶观:我自觉好的爱情是要相互欣赏、互相成就,在共同的努力下成为更好的彼此;欲有缘结识一位22---31岁,160-178左右温善明理、独立进取、知世俗而不逐流的宝鸡或愿留宝鸡的女孩共沐爱河,(难以接受泡夜店,感情生活圈较奔放的女性)。请放下羞涩给彼此可能,或许你我便是命中期许的鸾凤和鸣,静待与你最美的邂逅。


三观不能差太多。

对我好,不能太堕落,能沟通,互相理解,有些事情可互相妥协


有趣的灵魂


40岁,单身女人,真不觉得婚姻和男人是必需品。

首先,三观要合,不会有什么底线上的分歧;

其次,要有话说,能聊到一块去;

再次,最好还能有一两项共同的爱好,能玩到一块去。

灵魂不灵魂的,有点虚就不说了。

以上都是软体,非常难达成,再加上硬体,那就不是一般的难。

所以,我就单著了。

但单著也挺好,单著挺好也是有条件的:

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有自己喜欢的,并能为之奋斗的工作或事业;

有自己的精神喜好,一个人待著不孤单;

有几个比较铁的好朋友,时不时能出去浪一浪;

有比较融洽的原生家庭,有亲情加持……

以上~~


男的?活著?就这俩点吧 说多了估计会被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