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型+分时间段

我一般不会特别的黏男朋友,但是生病了或者有什么事情搞不定的时候就会希望他在我身边,

同理身边也有一个很黏男生的女性朋友,主要还是看人吧


女孩子为什么找对象?

1钱?很明显,霸道总裁的媳妇不需要陪伴而是需要彩旗飘飘嘛?

2权?不陪怎么体现呢

3才?需要自己参加各种活动然后隔空夸嘛?

4貌?不陪伴,这美貌是给自己看的嘛?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要不是需要陪伴谁还需要找对象呢,自己和自己过不了日子吗?


还是要分是什么类型的妹子吧。

喜欢黏在一起的妹子当然希望更多时间都待在一起。

但是无论是什么样子的妹子都还是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及时间的。

男孩子要掌握这个度其实很难,所以还是要多沟通比较好吧。

最后提一句,收入普通与这个问题的关系不大吧。提这事是因为收入普通工作时间长吗?但是必有的休息时间还是有的吧,多陪陪,多聊聊也不是坏事嘛。


唔,其实我觉得题主这个问题可以扩充一下,或者说有些局限。因为不仅仅是对女孩子,对男生也是,互相都应该考虑,家庭和时间的陪伴。

我是女孩子,如果是我,我觉得上进心和能力是前提,在一个地方有一席之地,能独当一面的时候,可能才会开始注重时间的陪伴吧。毕竟在人才辈出的大都市,需要努力拚搏才有更好的机遇。另外收入普通与否,看每个人的心境,首先我自己希望能给社会创造价值,让自己有更好的平台去实现个人价值;如果我男朋友收入普通,我应该会去引导鼓励他,一起进步和努力。


你要特指xxx是不是,不要特指群体。任何人际关系都需要投入时间精力,恋爱也不例外。但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按照现在情况来看 肯定不是的(=^^=)


不是 我是一个女孩子 在我眼里 陪伴不是两个人必须每天你侬我侬黏在一起才叫陪伴 而是两个人三观一致 志趣相投 各自独立 有思想 有目标 在前行时互相鼓励 互相支持 即便被工作搞得头昏脑胀 即便他不在身边 想起他 也会嘴角上扬 相信他始终会在身边 不必患得患失 在两人的休息时间里 两个人一起安排时间 尽力找出都休息的时间一起安排活动 在身边陪伴对方

比起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想法 放弃做自己 『恋爱至上』的爱情 我更想要灵魂契合的爱情


不该黏的时候我看脸色我看时机。

该黏的时候,我黏死他嘻嘻。


如果女朋友吐槽你说你没时间陪她,我觉得有一种可能是,你工作如果很忙,收入普通,但是闲下来的时间都花在打游戏、看剧或者其他活动(反正就是没和她互动的)。

还有一种情况是你工作忙,而且赚到钱,但是没花钱在她身上,那就会觉得在你身上既得不到时间也得不到金钱,有你没你好像都没差,那谈恋爱图什么?图钱的图不到,图真爱的你又没时间陪她。

其次你可以多鼓励鼓励她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呀,让她也朝著自己的目标努力,比如学习和工作,考证书之类的,那她就不会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你身上觉得你没时间陪她,你没时间的时候她也有事情可以做,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发展。

其实男生工作忙大多数女生都会理解的,只是希望你多点利用下班后的时间陪陪她,上班得空的时候给她发几句日常的话都行,只是希望能得到你的重视罢了,多给她一点期盼,有空的时候一起去逛街吃饭在家打游戏都好呀。


她并不一定需要

你必须花很多时间陪

更重要的

还是你能给她安全感叭


不是,除非这个女孩子没有自己的生活,依赖性很强


收入普通可以,如果没办法养活两个人,就算了吧


感情才是最重要的财产


是 如果我很爱我男朋友的话


这是肯定的,不管有没有钱,只要你花在她身上的时间多一点,她就会很开心


我是这样,主要是对自己好点互相照顾,收入么女孩也能挣钱的。


大部分女孩 在乎的是忠诚 偏爱 细节


只要给我安全感,不出轨,洁身自好,互相信任,几年不见面都OK。


不不不。收入高时候会这么说

真收入低,就会要你上进了。


对,女孩子想要的就是甜甜的恋爱,每天都希望自己爱的人能陪在自己身边,有安全感,又很幸福,满满的踏实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