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本应今年2019.7本科毕业,但是因为考试有不合格,所以学校没有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但是我已经申请通过了一所澳大利亚的学校(昆士兰科技大学,如大学成绩单等材料已经递交并通过),本应明年2月入学。我知道现在无法入学的,如果我明年5月回本科学校补考并取得学位证毕业证,那我还可以再申请该学校吗?


你好,同学的补考时间只能是2020年5月吗?是核心课程考试成绩不合格?如果不是核心课程,总的均分是否达到昆士兰科技大的要求了呢?如果均分达到,就差学位证和学历证,那建议向学校申请延期半年或一年,尽量安排早的时间补考(2020年5月补考,出成绩和领证还要时间,递交材料学校审理还要时间,缴费拿到COE后做签证还要时间,赶2020年7月的,大概率来不及,最快2021年2月)。

知乎小伙伴进一步问题欢迎私信,澳洲英国纽西兰留学都申请过


不需要再申请,你可以直接跟学校申请延期到明年7月开学,之后最晚在明年5月补全offer上要求的条件,缴费换coe和做签证就可以了。


你好同学,你的情况建议直接申请延期就好了呢,不需要再继续申请了,只要后期把offer补上就好了呀~


你的情况建议直接延期,然后后补毕业材料就可~建议拿到之后就马上递交!


不用重新申请,只需要将原有的offer直接延期到次年7月份即可。

然后等你学位证毕业证这些补全再给学校提交上去换取完全录取,流程不变 。继续缴费换coe


你可以向昆士兰科技大学发邮件,解释一下你的情况,比如几门考试不合格,不合格的客观和个人原因等。问他们是否可以延期到秋季入学,还是需要重新申请。


当然是可以. 如果你是自己跟QUT申请的, 你可以直接跟QUT解释一下情况, 申请延期入学, 可以不用再次申请了. 直接补充一下毕业证,学位证和最终成绩单就可以了.


延期就可以了,但我建议你可以申请纽西兰,我处理这种案例非常多,但主要还是需要确定你之前是统招本科还是专升本的?有大专文凭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