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的话应该不难吧!之前有一朋友放假就在蛋糕店工作,她就是因为个人喜好去的,因为也比较爱吃,她是朋友介绍当的学徒,当然你有基础的话就直接去面试好了,不管拿它当工作还是真心喜欢感兴趣,最主要打开自己,然后在网上查下攻略或者相关门槛而且,一般蛋糕店老板都还是不错的!


有技术么

有技术官网投简历 或直接去店里问要不要人

没技术

有钱去学烘培 没钱请找面包店学徒

一般西点的配方都是英语和法语 学好外语也是很重要的


当时是先要学会做蛋糕呀~

从学徒做起的话,不仅累,还很难学到本事。

还是推荐来学校系统学习


去蛋糕店里工作,我猜你是想做蛋糕师吧。如果这样,得先学习啊。

学习蛋糕课程,掌握蛋糕制作技能,之后才可以去蛋糕店里做蛋糕师、甜品师。

建议不要零基础就直接去蛋糕店。这些店的招聘都是要有基础的,能直接上手制作最好。

想了解课程可以点这里


招到需要招聘的蛋糕店去应聘就行啦,主要还是你自己有没有兴趣做蛋糕店的工作。


拥有相应的技能呗


先去学校学一点


可以现在培训学校学习一两个月出来就是中工了。起步工资会高一些。


年满十八周岁且蛋糕店招人


先学会制作蛋糕技术,我在北京丰台一家正规学校学习的西点烘焙,这里的老师教学经验非常丰富,教学态度好,包教包会,学会为止,在这里不仅学会了很多专业技能,而且交到了很多良师益友,欢迎一起来学习,共同探讨。


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想去蛋糕店工作,很容易,蛋糕店很多招蛋糕西点学徒的,不过工资一开始很少。记得找一家好一些的蛋糕店。


我不明白题主的意思,我们这里只要身体健康,干净利落,勤奋肯干蛋糕店不是很难进的。


学习之后再去蛋糕店里工作,这个学费花的绝对是值得的,你受到的待遇绝对是不一样的。


直接应聘咯~如果你是合肥的话我可以帮你介绍一下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