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他很久了,一个单位的,跟他表白之后他起初隐隐约约告诉我他没有彻底离开,慢慢的他告诉我他有女朋友,并且交往了5年的时间。虽然有矛盾,但是自己懦弱的性格开不了口。我为他付出了特别多,事业上的帮助,生活上的料理。后来我们也发生了关系,我问他我到底算什么,小三么?他说不是,可又不给我身份,再后来他告诉我不要再这样下去了,我答应了,一个月之后他又开始联系我,我们有在一起了。这样的日子过得太累了,我就像在等一个永远也等不到的人,他时常还会告诉我找个好人就谈恋爱吧不要等他,这样下去对谁都不公平,可是呢,我分不清,到底是他真的懦弱,还是他根本就是渣男一个?!


他弱不弱不好说,你挺弱是真的,一开始被小三,后来是主动当小三


你自己愿意做备胎呀,不要动不动说男人渣


泻药,首先不知道为啥邀请我哦,今天喝了点酒,有点不清醒,自认为回答电脑问题还可以,以后就别邀请我这类问题了,追一个女生3年没成功,拒绝我无数次,我依然没放弃,直到所有人都劝我放弃。心里有无所念想,到现在想明白了,只是一场梦。就不过多的提了。首先你的问题,在当今社会,男女之间无所谓谁对谁错,追了就大胆去追,别在意别人的一切说法,但是注意的是,自己的底线要有,底线是什么?每个人不一样,自己决定。我的底线是没决定嫁(娶)你之前坚决不突破最后一道防线。所有朋友都说我傻,耍了那么多女朋友,说实话,都是处女,一个都没破,不是我不想,是底线在那里,我没娶你,也没资格碰你。我看到你说已经发生了关系,还是在知道有女友的情况下,我觉得不值(仅仅自己观点),一个男人懦弱到这种程度,分了吧。没必要,偏题了,我知道,我就是想吐槽而已,受够了就分,不用问人,自己想分就分,即使不是处女也无所谓,现在的社会不缺爱你的,转角就是爱。论人才我不如很多人,论身高,我也才160,我一样有一堆人喜欢,不是说我长的有多帅,而是我人品过关,会体贴人,至今没动过一个女的,即使分手了依然是朋友,依然互相借钱,送礼物,大家的生日依然记得,就够了。无所谓天长地久,只在乎依然拥有,话不多说,理解就好,纯手打,逻辑不清楚。酒醒了还记得的话回来补充。一家观点,不代表所有。才被现女友吼醒。拜拜,有空再来。
这样的男生是渣。就算他也曾站在你的角度考虑过你 可最后还是出尔反尔还是跟你在一起了不是吗 这种时候你不要靠他了 主动点 断了吧 他不适合你

说他是渣男的被你屏蔽了嘛,对吧,那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说他是好人,那不是损我自己的阴德嘛,这事不能干啊。

那你就累著咯,自己选的路,磨脚就跪著走。


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死绝了吗?就剩这个了是吗?你知不知道很多男的烧香拜佛地想让老天爷赐个女朋友

我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我一直觉得女孩子没必要为了男生要死要活的,多为自己著想。生活中已经有许多要烦恼的事情,还要为了这些事情耗费精力,何必呢。


赶快断了吧,一咬牙一跺脚的事。此等渣男,只会将你拖入泥潭,然后拉你一点点下去,让你不得翻身。好男人多的是,别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人身上,耽误了大好前程。
谢邀,毫无疑问你是被动当了小三。这种男人还是早点离开比较好

一次出轨

以后也会出轨出轨只有零次和永远。
说的好听点,你们之间有感情,但是你们才认识多久,人家谈了五年,时间久了再腻,也都趋向于亲情了,这种感情是你比不了的。对你只能说是有新鲜感,你不信可以试著你们同居一段日子,我估计不出半年,你们就崩了。一个巴掌拍不响,你有做小三的潜质,他婚后有出轨的潜质,我有个朋友女生,和你一样,只不过她是和一个有家庭孩子的老男人好著呢,同居了多久我不清楚,我估计有2年吧,开始对她可好了男的联系越来越少,回避她,女的有了孩子,堕胎,分开。一段见不得光的感情,活不久。
一个渣一个贱,我还能说什么?我也很绝望啊!


我觉得既然他给不了你什么,但你对他还是放不下,那你还是最好不要再跟他有任何来往了吧。他是真的对你好也罢,是渣男也罢,都不要再去纠结了。你只要做好你自己,控制好你自己,让自己记住他什么都给不了你,让自己断了跟他一起的念头。屏蔽他的一切,然后开始自己的新生活吧!
渣男啊,这种问题还要问。不过我觉得哪怕回答是渣男还有往里面冲
谢邀不管当初你知不知情他的事,现在你就是一个小三。

抱歉我说话不好听。

当然,他也不是真的爱你…所以,赶紧断了吧!对谁都好,特别是你,等到云淡风轻了,你会发现当初的付出是多么不值得。你可以得到更好的!抱抱
真正爱你的男人巴不得昭告天下你是他女人,他这样的是真的是渣
只能说,渣男遇上渣女了,知道有女朋友还在一起,自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