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友友们是怎么看的?欢迎前来解答!


首先我们要明白低价位高品质的概念,应该就是性价比。

绝对意义上的低价位高品质是不存在的,因为过度追求价格且要求品质高,应该是没有企业能提供这样的产品吧。

一个好的产品和企业的良性发展是依托于公司产出的产品的利润能够支持公司在开发产品过程中研究经费和品质控制以及公司整体运营的。

所以如果说低价位高品质是针对性价比来说的,我觉得是行得通的。

如果是追求绝对的低价和高的品质吧,谁能给你提供品质保证,估计只有祈求佛祖保佑了!


都说是高品质了,适合就用了,好用就行


高品质的化妆品都不错呀!价格也是根据实际本质定的


没有高低,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这不是宝藏吗?哈哈哈


对于有钱人来说,牌子比质量重要,对于普通人来说低价划算有高质量那是最合适不过了。一分钱一分货,如果有这种品质的化妆品,相信市场比较有持续动力。


我个人认为,现在的各个行业的竞争力都很大,什么生意都越来越难做,化妆品更是这样,越来越多的品牌,和越来越多的产品,随著互联网的崛起,更是带动了这一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引起了很多问题,在利益的驱动下,品质就得不到保障,更多的出现了保量不保质的情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