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印不行的

阿达帕林是第三代A酸,比较温和,对每一个阶段的痘痘(粉刺,闭口,黑头,丘疹,脓包等)都有效!晚间避光使用


不出意外的话,基本没用。

阿达帕林凝胶属于第三代维A酸类药物,严格来说,它 不是维A酸,它是属于衍生物。

主要是用来去痘痘的。祛痘很有用

跟维A酸比较,它对光的分解比较稳定,就是说不用避光,使用维A酸需要避光。

它主要是通过使粉刺溶解和排出,来起作用。

而且也可以通过疏通毛孔,改善皮肤环境,能使皮肤变得更光滑。

如果是皮肤修复能力比较好的话,用阿达帕林可能会有用。但是基本上、一般都没啥作用。

然后,是祛痘印。

想去痘印的话使用含有舒缓抗炎成分的护肤品,比如马齿苋提取物、红没药醇、甘草类提取物、芦荟提取物、白柳树皮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等各种植物提取物

也可以使用芦丁的化合物,七叶树提取物等。在控制红印或者红血丝都有一定效果。

对黑痘印的话

可以选择含有多磺酸粘多糖MPS、洋葱麟氢提取物等用烟醯胺(维生素B3衍生物)、维生素C和生育酚乙酸酯(维生素E衍生物)等抗氧化成分。


阿达帕林属于酸性产品,对闭合型粉刺和一些痤疮有作用,对痘印没有什么改善


效果非常好,不过它有一个耐受期,那段时间皮肤质量会很差,爆痘发红什么的,基本有两个月这么长,后面皮肤就越来越好了。我自己是用了五个月了,脸上一点痘印都没了。不过效果最好的应该是对著红豆印


阿达帕林对痘印有一定效果,但主要是治闭口粉刺的。


基本属于不功不过的那种吧。

阿达帕林属于维甲酸类药物,它的作用主要是溶解角质,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痘痘的成因之一)繁殖。

它是通过消灭炎症来祛痘。所以如果是新生的痘印(炎症型),是可以使用阿达帕林的。

不过也正是因为它里面含有酸类成分,所以比较刺激,就算是有痘痘的时候用,也要用点涂的方式,避免接触周边皮肤。

用的时候要在晚上用,(建立耐受后可以过夜)避免出现过敏性皮炎、以及色素沉著变成黑痘印。

而且有时使用它会出现轻微红斑、脱皮、灼热刺痛感,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比较严重,还是不要用了!

最好选择温和的产品,并且含有针对红色痘印的成分。

比如可以镇静抗炎、抗过敏(积雪草、熊果苷还有一系列植物提取物等、水杨酸、红没药醇......)

还有抗氧化、促进毛细血管收缩的成分(烟醯胺、维生素C等)


用了两个月告诉你,微乎其微的作用,祛痘印不行,听说阿达帕林要三个月才有用,到时候可以问问我。


阿达帕林好像去闭口的吧,做好护肤保湿工作用应该有用,痘印不懂能不能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