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眼镜和隐形眼镜各有优缺点:

框架眼镜操作简单,随戴随走,但是不方便,比如戴口罩就会起雾,运动不方便,影响美观等。

隐形眼镜的视觉品质要高于框架眼镜,而且不影响外观,运动也不受影响,但是对卫生条件要求较高,而且配戴时间也有要求,每天配戴时间不建议超过12小时。

所以建议是平时白天可以戴隐形,晚上回家看手机或者电脑时可以戴框架眼镜。


建议佩戴框架眼镜


建议您两个替换著佩戴,常戴隐形眼镜眼睛容易干涩,护理不当可能会出现眼部疾病,常戴框架可能鼻梁会产生压痕打球运动不是很方便舒适度会差点,所以替换著佩戴体验会更好


镜框眼镜的视力效果没有隐形眼镜的好,但是长期佩戴隐形眼镜透气性不好容易引起干眼和感染,综合这两种情况,建议佩戴OK镜或者RGP舒适度和视力效果最为好。


如果长期考虑建议框架眼镜,隐形眼镜透气性不好,对眼睛有损伤,如果偶尔需要戴是没问题的!


框架眼镜 现在就算是戴隐形眼镜的,都备著一副框架眼镜 因为隐形戴时间长了 容易引发角膜炎


戴框架眼镜好于戴隐形眼镜 因为隐形眼镜直接与角膜接触 一方面阻碍了角膜的自由呼吸 另一方面容易引发角膜的炎症。


不能单纯的说近视戴隐形眼镜和戴眼镜谁更好,只有哪个更适合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