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片初舞台表演

https://b23.tv/TnhHme?

b23.tv

纯享版加试 点击p2 《她》

https://b23.tv/PeKf3h?

b23.tv

花絮(应该是没修过音的 绿色衣服是他

Sina Visitor System?

video.weibo.com

直播唱歌(戴帽子的是他

微博国际版?

weibointl.api.weibo.com

闫永强直播弹吉他+合唱晴天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花絮唱歌(周杰伦的彩虹 白色衣服是他 黑衣服是和声

【明日之子4】杨润泽付思超一起唱彩虹#两个乖小孩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作为一名普通观众,你让我评价唱功我肯定说不出个所以然,所以就谈谈他给我最直观的舞台表现。

(郎朗在初表演的时候就认可了他的唱功,我这也算认真答题了.jpg)

个人看法,他挺有做主唱的潜质的,台风很有辨识度,就是邓紫棋说的「奶拽」

既有少年的青涩感又能玩得开,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Play that funky music》掀起场上气氛的小高潮,电吉他玩得也很不错,律动感十足

然后加试的《她》让我小惊艳了一把,真的没想到他安静下来唱歌很有氛围,这真的很不容易。对观众来讲,重要的不是你唱歌的技巧,而是你能否把自己的情感传递给我。他的声音感染力是有的

(而且抢了一拍 还镇定的邪魅一笑掩盖过去 某种程度上也算临场反应过关吧哈哈哈哈)

一公搭档王舜禾表演的《我的舞台》也很燃,高音有穿透力很加分,两人配合得真的很好,可惜没打过隔壁组的温情风

但重组之后加入了柚智那组,小智真的很男妈妈,可以说给他量身打造最适合他的编曲,所以这次的舞台真的游刃有余,他们也好观众也好都乐在其中

除了舞台实力过得去,更吸引我的还是他的个人性格。表演中把话筒架一脚踹开,拽得天上地下老子最大,表演完立马去捡话筒架也是很好玩了

嘴上说著自己是个坏学生,其实比谁都乖巧懂礼貌,还是个泪点奇低的小哭包

所以大家看看杨润泽吧!杨润泽吧!


有些人其实很神奇

往那一站

气场以及个人特点就出来了

有自己的特色是很不容易的

这个他做到了,又奶又拽嘛

很适合舞台(应变能力以及该有的范儿他都有)

但唱功其实一般

得练

但万幸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音乐风格

在知道了自己的风格后,就会很讨巧的选歌

加上funk本来就很带感,舞台气氛很燃

营造出了一种唱功很强?的错觉

其实不然


我只想知道,你是想得到褒还是贬的答案?是想谈谈娱乐还是想从中学习到歌唱技巧?

如果是聊娱乐,那么唱功不重要,这个明星只要你喜欢就行了,任何人无法抗辩。

如果是学术,那么任何人都会有声乐上仍不完善的地方,越不是声乐专业出身的人,发声的缺点就越多。

可以留言你是上述哪一种,便于做进一步解答。有给到你一些启发,请点「赞同」通知我。


我觉得挺好的,高音不吃力,唱歌也很有感染力


嗓音很好,很有感染力,不过技巧性和专业性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台风很贴近个人气质,在明4里算是做到了独一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