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女友身高查了30cm,我们相处得很合适,也很幸福,但是迫于身高问题,我家里人都不同意,于是分手了,现在已经过了半年了,我还喜欢她,可她或许早已忘了我,挽回的成功率几乎为0。我应该遵循内心,努力一把挽回一下,和家里人抗争,还是屈于现实,想办法忘掉她,等下一个人。


关于这类问题。统一答案。陪你过一辈子的 是你的另一半 你是爸妈也不是七大姑八大姨。他们只需要看姑娘人品。爸妈终将老去。


「屈」 咱们就暂且理解为委屈吧,如果觉得当下需要先应付现实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是一种委屈的话,可能暂时也无法承载内心想要的东西。


各占一半


跟著自己的心走很重要 往往我们就会失去自我


屈服于现实,

当你真正想要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不用问别人,你的心中自有答案。


题中的 屈服现实 ,现实是人活动造就的,有过去、现在。

你的心和思考是你在生活中做事的基准,通过心和思考,做选择从而形成既定事实,我认为那是现实,不可更改的。如果没发生或者有可能改变,结果可能和我想的不一样。但因我而变,依我部分所想变得更美好。我会遵从内心,去改变。

改变别人几乎不可能,做你自己改变你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去,倒是可行


心里有了这个选择

最终一定是遵从内心

屈于现实只是人生的桥段


居于两者之间吧

一切都在于你所处的环境和你自己了


都要有,适应现实,不要有受委屈的感觉。


屈于现实,兼顾内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