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刚开始仅仅是觉得她长得还挺好看的,后来被她开朗活泼的外向性格所吸引。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跟她一同坐在大巴车的并排座位,因为年龄差距比较大,我本人性格温和(属于那种跟小孩比较玩得来的性格)就在车上与她聊天甚欢。但没想到从那天起,她就会经常主动找我,并且会牵我的手,与我打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与她玩的时候竟然会有些心动。想要保护她,呵护她。自己都觉得有点变态,但是这都是真实的想法。但想想旅行结束后就会各奔东西,突然好难受。


她的年纪知道什么?别给自己的无耻找借口。


如果你想坐牢的话


首先谢谢你的邀请。

在去年的时候我看到过一个歌手和比自己小很多岁的人在一起的新闻,我记得在里面看到了一句话:你可以在28岁的时候和一个18岁的人在一起,但你不可以在18岁的时候和一个8岁的小姑娘谈恋爱。

去年一开始看到那个新闻的时候是有一种无所谓的态度,是与自己无关的人,以为只是年龄差比较大,但后来发现两人大概10年前认识,我对这件事没有后续关注,也不是太了解,但我就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我的女儿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人以男女思维喜欢(都明白就好,不知道怎样说更好),我觉得我是很排斥的。

嗯,如果有言语上的冒犯或措辞不当我会删改哒。


错觉而已。

可能这是父爱吧。

你想当爸了。


建议您去看心理医生,希望您自己对于自己这样的心态要引起重视,不是开玩笑。


你也知道旅行结束后就会各奔东西,就这样结束比较好


也许是恋童癖⊙ω⊙


你特么疯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