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

kpop的未来最开始不是忙内自己说的哦,是粉丝在签售会这么称呼他的~

——————以下原答——————

这是我们忙内Dino的最终梦想啊~

想成为名留青史的kpop的未来!

Dino一直对自己的能力要求很高,也一直在进步,从参与编舞到独立编舞(推荐练习室《flower》,还有官方的一些Dino的编舞视频),现在也参与了作词,认真学习中文和日语,他可是连哥哥们都佩服的有著极高热情的孩子!

孩子们有拼劲,有动力,也互相友爱珍惜,粉丝们相信,Dino,或者说整个seventeen,都会在kpop史上留下名字!

Dino现在长大了,越来越帅了!!

有空请多多了解次次子seventeen!

最近回归的日专单曲《falling flower》真的是神仙!

爱上不会后悔的哟!

谢谢关注~


我知道了呦喽本,我一直都知道这是粉丝之间的一个梗,但是不知道出自那里,最近补了一些小十七的综艺终于知道了,是我发知乎说的不够准确了,sorry~

题外话:最近一直在看17的综艺,真的太快乐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喜欢他们哦,真的太可爱了!!


不是说他已经是啦,只是dino自己和粉丝的一个期望

而我们平常这么说的意思就是夸灿妮做得好,也没有说他多么多么厉害带领kpop的意思


是一个带著玩笑性质的夸赞与期望吧。


本人次粉,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说法,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希望。

我们忙内还小,只希望健健康康的跟著哥哥们干喜欢的事,kpop是希望不敢当。


是一个梗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