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阿云嘎新专辑(不朽的.the art)每首歌都值得推荐,个人最喜欢变形记不朽的我等了你五十一年九个月零四天


周深《化身孤岛的鲸》

最近在单曲循环


Love Me No More——LinG


推两张专辑吧

林俊杰《幸存者·如你》,共两张EP——《幸存者》和《如你》,《幸存者》都发完了,虽然到目前为止《如你》只发了一首,但是很好听。

吴青峰 《册叶一:一与一》,分为Disc1和Disc2,Disc2还没发,但上半部分的Disc1还不错。


林俊杰的交换余生跟幸存者可以听听


分享歌单 | 听不腻的经典老歌,老歌听不腻http://c.migu.cn/006EeV?ifrom=bfa9597b5efabe98532cfcc2da7c4383 (@咪咕音乐)

这个歌单可以听听看


周深《大鱼》好听!


林俊杰《因你而在》心情不好时的必备品。


王菲的《执迷不悔》


张敬轩-井


廖俊涛的《谁》

分享廖俊涛的单曲《谁 (Live)》https://t4.kugou.com/song.html?id=6JhcNe3wqV2(@酷狗音乐)


大悲咒 开启循环模式


Love Me Like You Do

《五十度灰》主题曲


人与人之间,比悲欢更难相通的,是审美。有人给我力荐所谓很火的影视剧,我半集也没法看得完。所以我也不敢一对一的推荐人看什么书或者看什么片或者听什么音乐,此喜欢的彼未必喜欢。有时看到私信,求推荐好的电影电视等等,难推荐。

换一个角度来说,多看多听就是好的。假想一种极端状况:一个人一辈子只看过十部电影,那么当他看到第十一部电影的时候他就只有十个参照物,只能以这点点经验来评价第十一部的好与坏。少见会多怪,少见会多赞,见多了才不会大惊小怪大赞小叹。所以我也从来不鼓励喜欢听我歌的朋友专注于我的歌。多听,古今中外,越广泛越好,不被音乐媒体和社交平台舆论的引导牵著鼻子走,轻视智能推荐、热搜和各种推送,重视自己主动探索,自然就体会到音乐海洋的无比辽阔,越来越明白自己究竟喜欢什么以及越来越客观的认识自己所听的一切。

——许嵩


霉霉的歌


分享奕生的歌单《奕生喜欢的音乐》https://t.kugou.com/7jRns76wqV2(@酷狗音乐)


陈奕迅所有歌


华晨宇的《疯人院》,362次听歌记录!我吹爆这首歌!!!!


《无归》——叶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