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上位的路可谓是艰难险阻,困难重重。

一旦上了位,名至所归,不用再躲躲闪闪遮遮掩掩了。

可是时日一长,两人天天二十四小时接触,以前那些浪漫的事都不复了,

新鲜感和刺激感慢慢消退,天天为生活琐事奔忙,家务工作相夫教子等等都在重复前一位的生活内容和角色。生活、感情慢慢也归于平淡,有很多想著上位的人上位后却感觉没有上位前好了。

其实爱情是有保质期的,结婚就是对爱情的过度消费,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如果能让爱情保鲜,那就适当保持距离,减少相处时间,让他永远得不到你的全部。

把爱情这张小额支票,化整为零慢慢消费,不到万不得已才不跟他走进婚姻殿堂钻进爱情坟墓呢。

况且,世间那么多美好需要去看看,关键是你身心要自由!相信这世间没有一个人能值得你付出全部时间陪伴他,即使有,他也未必对得起你。

我只想说上位不容易,且行且珍惜。浪漫爱情路,保鲜未有期。


不好

某同事,28岁,业务能力超强,颜值5分,身材7分,多方相亲未果,后来跟50岁左右的老板勾搭上了,成功怀孕,检查出来是个儿子,老板只有一个女儿,在国外留学,老来得子,老板欢欢喜喜的要跟前妻离婚,前妻是国企干部,爽快答应离婚,只有一个条件,老板净身出户。老板答应了,住进了同事租的房子,到现在,孩子都两岁了,终于搬进了新家,还是同事自己买的房子。老板心虚,不敢告诉女儿离婚的事,至今瞒著。前妻也大大方方花老板的钱,陪老板做戏。老板要挣前妻的旅游钱,女儿的留学钱,儿子的奶粉钱,大量承接业务,真是辛苦我同事了,还要给他打工,真不知道我同事图什么,难道是年纪大,不洗澡?


好的很!!!!

说一个我身边的吧,我是做美容的,现在还是学徒。我老板33岁,之前是干理发的,现在有两家琴行,在湛江有两套房一套市中心,一套海景房,我觉得还是蛮有钱的。我们老板娘呢,29岁,我觉得她长得好看,微胖那种类型的。(我是一直佩服我老板娘的)

前几天我在回家的路上跟老板闲聊,他聊到了他当年怎么跟老板娘再在一起并结婚的。(此下有点复杂,就用A,B代称)

有一天B跟他男朋友吵架了,喝醉了,刚好住在A的朋友楼上。巧的是A刚好在他朋友家吃饭。B就敲门,问A借手机,说她跟朋友合租,钥匙忘带了,手机没电,借手机打电话。A看见B这个样子,第一印象是很讨厌的,他对这种女生很反感,所以没搭理她,(并且A当时有女朋友)于是借了A的朋友手机打电话。本以为就这样了。刚好B所在的美容店和A所在的理发店就隔了一条街,有一天A在发传单又遇到了B,B就加了他微信,也只是随便聊聊,但是A通过聊天对B没那么讨厌和反感了。(有点暴露了渣男性质)有一天B又喝醉了,她跑到A的理发店,A当时下班回家。他就看见B边哭边跑,然后拉著A往理发店跑。两个人就躲了起来,这个时候B的男朋友满街找她,他们两个就躲著沙发也不说话。B就越坐越近,两个就亲了起来,当时啥也没干。

当时A的女朋友生病了回家一个月。过了几天B约了A晚上出来玩(成年人都懂),两个人到了宾馆,A对B说即使我跟你上了床,我也不会对你负责的哦,因为我有女朋友,你要想清楚哦。B竟然答应了!!!!两个人就……

后来A的女朋友回来了,A就跟B说,我们就到此为止,我女朋友回来了就不要联系了。B就不愿意了,每天都叫A陪她,不愿意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有一天直接跑到A的家里去。A当时的女朋友也知道了,A就叫B滚,不想看见她,B死都不愿意走。更奇葩的是!!!!!当晚他们三个人竟然睡在了一起,第二天A想了想叫她女朋友先回家几天,A又自己跑到佛山去了,A说他想了想他真正喜欢的是B。于是A就抛弃了他的女朋友跟B在一起了……关键最雷人的还是A的女朋友,她当时跟A说,你要跟她在一起没关系,你别不要我。两个人家长都见了,不出意外都要结婚了。

(A和B就是我老板和老板娘),听完故事我都惊呆了,颠覆了他们在我心中的形象啊,这不就是绿茶和渣男


应该是挺好的

会K交的小三

是必须要当成K交小公主供著的


爱情和婚姻赢在智慧,输在愚蠢。


非常好!

我同事,先是跟一个老板在一起,发现怀孕了就开始逼婚,老板没答应,给了她一大笔钱,并且把她推荐给了某局长。

这个局长本来觉得这种名媛不玩白不玩,结果被我同事拿到把柄后逼婚,只好离了婚娶她。

这么多年,大家都忘记了同事当小三的事,只感觉她又有钱又漂亮,还有那么点小权利可以垂帘听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