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如何,对方有女朋友了,就别打扰,除非你要自降身价破坏别人当第三者。

成年人了,就该知道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回报的。尤其是感情方面,既然过去了,对方也有了新的另一半,那不如就坦坦荡荡地放下,如果做不到坦坦荡荡,至少也尽力的去克制。

实在想要挽回,那就等待对方分手,在此期间可以做朋友,但是有关暧昧的、两人曾经感情的任何事情都不要做。

多去拓展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外貌上也可以更投入一些精力,等到对方再看到你是坏人,一心自然会产生吸引力。

并且,之前分手时的负面印象已经随著时间沉淀消失了。这时候再去联络,通过设心锚等等小技巧增进感情,复合的可能远远比现在要大。


图南,专业心理学研究者,情感分析师。提供一对一服务。如有疑问可走值乎,需要情感服务欢迎私信。

公众号:图南研习社


你们之前怎么分手的?他和新欢在一起多久了?你们现在还有联系方式吗?

如果分手没有超过半年,而且还有联系方式,对方并不厌恶你,他也还没有结婚。理论上讲只要你愿意挽回,都有机会复合。


心里再喜欢,也不要和他说一句话,有一丁点的亲密接触。做好自己


那为什么。

当初要分开嘛。


撩回来啊,有女朋友,又不是又老婆,他俩真的合适的话,也没啥机会留给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