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情况参考回答https://www.zhihu.com/answer/1126910702

拜托拜托,我实在相当困扰


孩子很早就有性意识了,有的九岁小女孩月经初潮都来了,三四岁的孩子和妈妈一起洗澡,都会问为什么自己和妈妈不一样,九岁的弟弟不能和姐姐一起睡了,不管弟弟什么企图,这样对姐姐和弟弟都不好,你女友的父母没有意识到太失职了。你作为男友也只能劝自己女朋友和父母强烈表达不满,别的无计可施


才9岁的话按理说没什么问题,但是既然你女朋友不愿意和他一起睡,那为什么要勉强?她弟弟要闹就随他闹,因为你女朋友的感受同样值得被尊重,不是他小就永远无条件顺著他,如果他3岁还行,都小学了,该学点道理了。你女朋友的妈是典型的慈母多败儿型。


①一个猜测:弟弟和姐姐一起睡,主要是围观姐姐玩游戏、看剧,弟弟或许只是想要一个手机吧,可以考虑给弟弟一个旧手机。

小孩子自制力比较差,要约定手机使用时间,并严格执行,不然小孩儿可能会被养废。

②和弟弟做好沟通,他可能有其他原因不想一个人睡,比如怕黑、自己的床不舒服、不习惯等等,找到病因然后对症下药。

希望你们的问题早日解决。


姐夫和小舅子一起睡,岂不美哉


想问下题姐姐弟弟年龄差距大吗?我也有亲姐姐,比我大5岁,在8岁之前一直是姐姐带我睡觉。主要那段时间父母工作原因没人照顾我,体质较差,所以姐姐承担了对我教育关心的义务。但我有了独自照顾自己的能力后我们也就分开睡了。所以建议姐姐把道理和父母讲明白吧,好好沟通,该避嫌之处还是需要的,弟弟也不要老是依赖姐姐。


打弟弟要趁早,知道嘛,还有啊,应该跟他讲男女有别,我们家弟弟超过六岁就不跟我妈妈一起睡了,他自己会害羞,我妈妈叫他过去睡他都不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