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没谈过恋爱,因为我刚好要谈恋爱的时候就结束了,这种事有好几次了,具体原因不明。

但是作为一个恋爱新人,我对恋爱是很慎重的,我希望有过来人告诉我当女朋友出现哪些行为时,男生可以考虑马上分手?快刀斩乱麻,不藕断丝连。如果答案有很多条的话,我会一条一条整理下来然后写在纸上用胶水粘到墙上,每天早上醒来和睡前都温习一遍,因为我抵抗力太差,女生一个撒娇我可能就会把她的所作所为都给忘了……………


她不爱你了,你立刻能感觉得到的

至于具体表现,我感觉反而不是那么重要


个人认为如果一直都是你在付出,而且女朋友你无论做了什么对她好的事情,他都是理所当然认为,对你的好没有一点回应表示,就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女朋友到底合适与否。

个人见解


有这样想法,不如直接分手了不要耽误对方,对方做什么你都会想这是不是可以提分手

这种条条框框真的有点太局限了。

有的回答说不主动邀请你出去玩就可以拜拜了,但是女生也有不好意思的,可能出去都需要男生邀约一下这样的矜持女生啊,这并不能代表什么喜不喜欢还有让你让你碰手机,还没在一起干嘛给你碰手机 ,在一起了也有不让碰的啊,你想看什么我和别人的聊天记录,可能有朋友和我讲的秘密呢,那毕竟是人家信任我,也没有必要一定给男朋友看,当然如果你提出怀疑了还不解释清楚,那可能有点值得怀疑,还有就是相册里有我的黑照啊,怎么可以给男神看到呢?~(′ε` )总之我想说的就是,不要去套条条框框,最多只是可以怀疑,或者考虑考虑,没有什么是这样做了就一定要分手的,呸!发现有劈腿必须分手。


1.出去玩宁愿玩手机也不跟你聊天不管你的

2.明显感觉到拒绝你的亲近的 比如亲吻拥抱

3.她的手机绝对是禁区不可碰的 渣女本人告诉你 看了说不定就有各种她跟别的异性好友的聊天你会受不了

4.你说什么她都随意 无所谓的态度 要么就是太爱你 要么就是毫不在乎 基本都是毫不在乎啦 我太爱一个人 绝对是他说什么都会好好考虑清楚再回答

5.别人永远比你重要的 会因为别人跟你吵架的

6.你遇到事情第一时间责怪你而不是拥抱精神安慰你

7.丝毫不在意你的未来规划里是否有她的也可以拜拜了

嗯基本就想到这么多吧 因为我现在就这种状态 喜欢一个人太难了哈哈哈


什么叫刚好要谈恋爱的时候就结束了?不是很能理解这句话

一旦你想要进入恋爱关系中,你的生活点滴都需要注意和经营,自己是否把自己经营得足够优秀了呢?没有任何行为可以武断的断定她内心的想法,感情本来就是从无到有,如果经营不善,也会从有到无,这是经营的问题,双方的问题,不能归责于个人,也不是武断说一个分手就能够解决的问题。

一、看眼神。一个人喜欢你,她看你的眼神是带光的,这种光你是能感受到的。

二、看对你的回应。你的每一次付出她都有相应的回应,且珍惜你的付出。不管是时间金钱精力。

三、看她对你家人和朋友的态度。想跟你长远在一起的人,她对你身边的人肯定也是当自己朋友亲人一样友善。

如果没有以上这些,我觉得可以分手。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你通过对她和自己的了解,发现你们不合适,那尽快分手,以免误人误己。你的提问,恰好是对自己不了解,不自信的表现。每一个了解自己的人,都会知道哪种伴侣适合自己,也会敢于坚持自己的态度。如果你年纪还小,我给你的建议是,如果她的做法让你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而且会让你耿耿于怀的,那就分了吧。如果你在27岁以上,我给你的建议是,看她的消费习惯,你能不能接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