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别的事情就没有如期面签,知道去不了的时候想改期发现网站上已经不改不了了,就什么也没做,现在想重新预约网站给的CGI参考码都是同一个,但是收据编号却显示没有记录,是不是要重新缴费的意思了……


不需要重新缴费。

面谈当天直接不去就行,系统会自动做缺席处理。

是否会有影响呢?

缺席1-2次影响不大,如果缺席很多次,面谈的时候签证官就可能会问道原因。


这个不需要,只要您一年之内预约更改不超四次就可以


除非你之前预约后多次更改面签时间超过四次,否则签证费是一年有效的。

你也可以电话咨询使馆签证中心。


理论上是不需要重新缴费的,但是既然系统如此显示,要是著急的话就赶紧花钱消灾,重新付费预约吧。


应该不用重新缴费,错过面签时间允许再次预约,但有次数限制,而且签证费一年有效。


你预约的时间后24小时后重新预约即可。不需要重新再次交费,但一定要注意预约的次数


你第一个CGI过期了就等于废掉了,你再缴费等于重复缴费,而且也不会有用。看来你得重新从头开始申请160


美国的签证费缴纳之后不予退款和转让。自付款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只要申请人没有去面试,一年之内签证费用都是有效的。申请人可以在一年之内重新预约时间面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