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回想一下同事们喜欢吃些什么。

Pretzel 反正我觉得这玩意儿很难吃,基本上中国人喜欢吃的不算多。

Cheesesteak. 这不是牛排裹著芝士,而是长条形面包加著牛肉片和芝士。虽说牛肉片是从steak 上切下来的,但牛肉普遍感觉质量不好。有些味道不错。偶尔吃吃也挺好吃。

Chick fil A 很多美国人最喜欢多快餐之一。一到中午汽车排队drive through。就是那种炸鸡块,炸鸡块汉堡。他们家的自制酱不错挺好吃的。很多中国人也爱吃的。

BBQ 各种美国BBQ,估计地位在美国和我们在中国撸串地位差不多,大家一起BBQ其乐融融。许多当地老店生意很好还矫情 什么开到下午2点就没了的店很多。

Steak 各种部位steak,看个人喜好了。像廉价牛排连锁店Texas Roadhouse. 晚上都得排队,周末排一个多小时再正常不过。分量巨大,牛排分量我觉得可以handle,前菜薯条炸洋葱圈什么土豆之类的量大且油腻。便宜嘛。高级牛排馆大多数美国人也不舍得吃的。

Burger 各种汉堡美国人肯定爱啊,不多说了。方便快捷管饱。有些有特色的汉堡店也经常人满为患。

Pho 越南粉。很多美国人中午去吃越南粉的。如果周围有企业公司的越南粉店,通常中午上座率低挺高的。

Chicken Wings。鸡翅很受欢迎。听说超级碗消耗量最大的是鸡翅。什么buffalo wild wing 之类的店生意很好,特别是有重大体育比赛的时候。还得等位。

Pizza 我国内时候挺喜欢。来美国后,发现很多free lunch什么的都供应的是pizza,然后给我有一种浓浓的廉价感。我后来发现味道也就那样,大同小异,我不大喜欢。

Chipotle 美式墨西哥快餐代表之一。美国人经典午餐选择之一。当然其他一些美式taco墨西哥菜之流 包括nacho 等等美国人也挺喜欢的。下酒菜了。

Sushi 只有有钱的老食客才会吃正宗的日本店的高级寿司。普通美国人都是吃吃加州卷 费城卷等美式寿司加了cream cheese 牛油果的寿司卷。我感觉吧有些还不错 毕竟加了那么多酱了。但是没有一点高级感,很廉价感觉(虽然价格不算便宜)

一些甜酸中餐之流或美国墨西哥人爱吃的buffet之流就不说啦。手机打字累。


大部分美国人口味都比较重,比较喜欢西餐快餐墨西哥食物

墨西哥餐厅在美国比较多,汉堡和薯条以及一些墨西哥肉卷对他们来说是每天都可以吃的


我班美国人喜欢吃辣条 啊哈哈哈哈!


分地区啊问问自己中国人喜欢吃什么,明明换个城市大家爱吃的就不一样了好伐

Cheese burger, bacon. 两大在各类游戏公共频道不时被提起的食物


刚来美国第一年的时候在Virginia上学,住在一个美国人家庭,早餐不是cereal就是面包,muffin之类的,总之很简单,基本不可能吃需要煮的东西。 午餐在学校的话一般学校卖吃的不是便利店的三明治就是附近的fast food,学生在学校吃的最多最常见的就是pizza,sandwiches,snacks. 平时在家吃的午餐或者晚餐,吃的最多的我感觉是pizza, pasta, burge,时不时一餐牛排或者三文鱼排之类的,总感觉猪肉吃的不多,牛肉和鸡肉比较多,蔬菜是吃的真的少。

可能美国人最最喜欢的应该是cheese 吧,每餐!不管吃什么,他们都能加cheese...和我每餐基本都要有辣椒感觉差不多,哈哈。

喝的话,应该是可乐和咖啡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