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的是A level(a*aa),之前申请的时候只申了澳洲大学(墨尔本、悉尼),已收到offer。成绩可以保留,可以申请明年秋季的英国大学(排名也比澳洲高)。

身边有朋友建议我上英国的,因为英国大学在中国认可度比澳洲高,但我不知道等一年上大学是否值得。

希望有经验的朋友可以给予客观的建议。


去英国的话,可以再多学几门alevel冲牛剑保g5。


申请到墨尔本大学了为啥不去?除非你能去,剑桥,牛津那不然你还犹豫什么?

你在这里问一群中介认可度这个东西你不是在搞笑嘛。你问就问还不说清楚专业你这不是在抓瞎嘛兄弟。你要问就问问HR,去看看Linkedln这个结果不就出来了嘛。


墨尔本、悉尼大学已经是澳洲最好的大学了,如果明年申请英国大学,会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呢?G5?也许值得等待。


亲爱的同学你好,你的A Level是学霸水平啊!

二月份的话英国的学校很多都没有,一般都是九月份入学。

你已经拿到澳洲的两个学校都是澳洲数一数二的学校,澳洲有一点就是学校没有英国的选择多。但是你的成绩是完全可以申请英国的G5学校,全球排名的确比澳洲的高。 AAA可以申请比如G5有牛津剑桥之类的,除非G5的学校没有你学习的专业。

我建议你先看以下全球排名,然后在看一下专业排名进行选择。一定要读你能拿到的成绩最好而且业界最出名的学校。

希望能帮助到你。


你本身有很好的Alevel的成绩,能够有机会申请到英国排名更高的学校,也适应英国的学习环境,个人建议还是英国优先,希望能够帮助你!


确实,论认可度来说,英国确实还是高一些,而且你这边也说了能申请到更好排名的学校,所以你这边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的本科院校看看的~

不管是教育环境还是学历认可度方面,英国的名校确实认可度要更好一些。

不过这边你还是要做个客观的判断,你可以先找机构顾问老师评估一下你的成绩能申请到英国的什么样的学校,然后做决定,这样也更加有保证一些的


谢邀。

是否值得是看自己的想法的哈。

排名更高的确对以后的发展也更有利哦

我们的建议是可以申请英国的哦

不过最后决定还是在于你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