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嘛也是可能的,但是可能性就比较小

首先目前疫情的状况是全球性的大范围蔓延。有的国家控制的好,比如我国,现在国内机票价格就已经开始企稳回升了,相比上半年各种白菜价机票而言,现在的机票价格比较坚挺特别是一些旺季的旅行目的地,价格虽然相比往年同期低一些,但是还是处于上升趋势上。一方面是航司需要回血发展,另一方面也说明,国内市场正在越来越向好的方向发展

反观境外,价格相比国内则是倒挂,特别是跨境航线,尤其是以返回中国的航线为例。因为目前仍旧在实行五个一的加强版政策,不少航司时不时被「熔断」,被减班次,这样航班不增多价格就会比较高,所谓市场需求决定价格大概就是这样吧

到了2021年,如果全球各国突然意识到应该团结一致来抗衡covid-19了,那么大家团结协作共同抗疫,封国封城来切断抗传染链,那么大概率的情况下,世界会慢慢恢复到以前的水准,但是这个可能性几乎没有。各国都在打著自己的小算盘,没有什么可能会完全走到一条线上来。而这样的情况折腾的越久,航司的状况就越差,价格也就越来越无法企稳了

当然还有一个情况就是疫苗十分有效!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接种之后能够对抗新冠的传染,那么情况也会变得越来越好,但是现在只有少部分国家拥有,并没有大范围的进行接种,明年的情况还十分难说,目前也只能持有一种比较悲观的预期来看待吧


应该不太可能,现在一些航司的航班班期表出到明年3月份。想要恢复疫情前的价格,首先得疫情结束后一段时间才能到达那个价格。但按全球的情况来看,感染的总人数依旧是很庞大的,1年的时间想要恢复是非常困难。

现在处于秋冬季,也是流感高发期,不排除疫情情况会加重。要想恢复到疫情前的价格,估计至少得2-3年的时间了,希望推出疫苗后能够让情况变好吧。

法德两国宣布全国封城!部分国家来华登机要求48小时内双份阴性证明!?

mp.weixin.qq.com

在疫情的影响下是否还能坐飞机?如何坐飞机更安全的解答来了!内含防护指南!?

mp.weixin.qq.com


疫情前就别想了,新政策一出来,明年能降降价就谢天谢地了

图汇率需乘以5

本来学校暂定下半年还上网课,我都准备回国上了,可惜,没钱。现在看来,只能是看看明年七月份澳洲国境能不能解封了

双检测不要紧,对于疫情控制的好的地方(比如澳新)能不能多开点航班啊…


2021年初估计够呛,现在因为双阴性证明登机措施,和在中转国也需要第二次检测的原因,境外回国的直飞航班降价的可能性很小。


价格都是供求关系影响的,现在价格暴涨很大原因是国际航班少了90%左右,2021年疫情即使控制住了也不可能一下子恢复到原来的班次的,所以,个人觉得之前的航班白菜价已经成了历史了,飞机票价又会变成高高在上的消费品价格了。


不能


要看航班恢复水平和境外疫情发展态势,毕竟供求关系决定价格。

个人预测,不能。


我知道机会渺茫,但我还是希望。不说降到原来,你就便宜到2万以内,比原来贵10倍我都愿意。但现在回国至少4万起,心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