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又被扣了手套消毒水#】据外媒报道,刚被德国截了24万只口罩的瑞士,从中国买的一批外科手套在德国中转时又被扣了。除了这两批货物外,瑞士还被义大利拦截了一批消毒水。

瑞士又被邻国截了:德国扣了手套,义大利扣了消毒水...?

t.cn图标

?


瑞士完全可以发个飚来个釜底抽薪啊!用瑞士的薪酬标准从截留物资的那几个坏邻居那里挖医护人员啊,本来瑞士就说德法意语,没语言障碍,执业资格通用,退休医护人员、应届毕业生也收,超过医院平时编制的岗位,工资由政府补贴,谁怕谁啊!

疫情来了最缺的是什么,不光是物资,还有医护人员!是人就都会往高处走,尤其是资本主义国家!抗疫物资大不了跟中国之间搞空运!

当然这可能会招致邻国的反报复,例如停止向瑞士出口日用品甚至食品、燃料,真下作到这程度那瑞士就把备战备荒的物资储备拿出来,同时停止出口其他不可替代的产品,再封锁圣哥达隧道,义大利你自己的货运往来也得打个折吧!来吧,互相伤害呀!


图片来自 @寒冰射手曹草草


某些文化贩子说的:「不在乎大国崛起,更在乎小民尊严」纯属放屁,没有大国崛起,小国小民哪里有尊严 !?


瑞士:

瑞士军刀不出鞘

都拿老子当病猫?


我想想怎么洗

对了,这些口罩和手套好像是中国制造的,那么就说是因为中国制造的商品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所以才被扣押,不是盯著瑞士薅羊毛,是因为这些被扣押的商品都是伪劣商品,就算这些商品不是在本国销售,也不能让它流出国境毒害他国,从这点就能看出高素质的欧洲人是如何的以邻为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