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苹果吧,作为一个上个月换一次手机的人,我觉得我还是挺有发言权的。我的换手机轨迹从6开始说,苹果6→6s(粉)→6s(黑)→s7 edge→7p(黑)→华为p9→7p(粉)→华为mate10pro→小米mix2s→苹果x,根据这个行程来看,苹果还是最高频出现的,而且苹果就像一个贤良的正室,我在外面玩累了,总汇回归她的怀抱。虽然说我老是换手机,但换掉苹果的理由只是用腻了,并不是卡,但换掉安卓的原因,就是一个字!卡!我买的安卓机都是当时市面上基本上最受好评的安卓机,结果呢牛逼吹到天上,还不是三个月就死!呸


买新不买旧!

没钱不要买大牌!


这世界杠精太多,人就发表一点自己的想法,有不同意见就发表自己回答去,别在我答案下面烦人,统统删了,不服憋著

只买大厂旗舰

同品牌的不同线不要买便宜的,不要买主打性价比的手机

大厂不论是售后还是系统升级都比小厂有保障


内存起码128G,运存4G起步。价格4000以内,如今手机迭代太快了,没必要买一个很贵的手机,除非你不差钱。不用去管5G,5G商用估计要等到2020年了,5G手机出来并没有什么用,不铺设网路能干嘛?别买OV两千块以下的手机。别买华为两千块以下的手机。

别买红米。

不用非要追求苹果。魅族,魅16之前的机型不提也罢。买一加6不如买米8荣耀10。不要去追求米8探索版。三星note9太贵了,而且不是说好的抗韩到底吗?处理器一定要是当下主流。像素一定得跟的上,如今一个手机如果拍照不行,现在好像没有拍照不行的手机,只有高低之分。最后一条,买新不买旧。

除非喜欢那些明星,否则别买ov

当然nex还是值得购买的(findx就算了)


不考虑通话信号问题和钱的问题就买最新的iPhone吧。

iOS 系统的跟手感是安卓无法比拟的,注意,是跟手感,整个系统的使用感觉就是要比安卓更加跟手,虽然安卓也不卡。


没有对安卓系统的特殊需求的话,那就买苹果吧


三星 索尼 小米 魅族 华为 苹果都有用过

唯有苹果

不会越用越卡

还是支持苹果吧


美版iPhone我觉得还行哦 性价比是高的


首先你要考虑自己想买什么价位的手机

然后在这个价位去搜索两三个比较喜欢手机品牌的手机

最终在这两三个中去看看用户体验,选择适合自己的


手机是现代人的首饰,买适合自己的手机


手感。要去自己摸摸。


系统很重要


性能胜过外表,就像找对象一样,莫要找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之人


手机:买新(新款)不买旧

内存:买大不买小


贵的东西,一定是好的东西!


如果是选择苹果的话 很多人会选择8p吧 但是我想说的是 既然出了x系列 那8我想离淘汰也不太远了吧 苹果以后也应该会围绕著x系列发展 x和8外观最大的差别就是全面屏吧 而且 以后苹果的游戏x能玩而8就不一定了吧 所以 预算充足的话 选择x系列 相信会更好吧 个人意见 勿喷。


目前来说,iphone


现在华为手机挺好了,苹果太贵(我是个有志穷人 买不起 ),华为980出来了以后就很好了反正我会选最好是mate20 8加128或8加256的那种,手机就这样了,不要信小米手机,OV太贵,魅族不太清楚但必须是16TH


不要买太重的吧 天天都要拿著 怪累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