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年龄的增长,更多的责任和压力不断袭来。

虽然每天都安慰自己明天会更好,可是现实却一次次打脸,

而且这种东西,也不会再向小时候那样子,可以随便说出来跟人分享,『

因为大多数人都有这种情况,你从能言善辩,到沉默不语,直至最后的默默接受。

其实不是丧,只是太多的沉默太多无奈,让你看透,所有事情都会倾向于无所谓,

这是当代社会环境,还有80.90代人最多的问题,


分享一句很喜欢的话: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吃个苹果,吃个雪糕就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了。

长大了,吃著最贵的水果,可能是花了攒了半个月的钱买的,却只是为了发一条朋友圈。

小时候,只要做完作业就能看电视和小伙伴一起玩耍。

长大了,上了一天班下班了回到家微信上还不停响著有人找的通知铃声,想起公司规定一个小时内不回复消息就扣钱认命的拿起手机回复消息。回复完消息吃个饭洗个澡,发现已经很晚了,终于有点自己的时间刷刷手机了。

人啊,长大了,在你脑袋里开始有了除棒棒糖和今天作业写不完会不会挨打意外的事情时,复杂的一辈子就开始了。


你小时候光顾著玩儿了,哪有闲心想这样


因为,好多人都离开了。但是,此刻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因为小时候快乐比较容易吧


越长大越丧有很多原因吧,在这里不说为什么越长大越丧,说一下我最丧的一段时间吧~

那是和初恋分手之后的半年,高三时在一起,上大学之后是异地,跨越了半个中国的异地,大学后一个月分手了,那段时间,特别丧,晚上翻来覆去睡不著,难受,白天一有空闲,就接著又丧。有时候正在笑,忽然想起来她,瞬间晴转雨。丧起来根本控制不住,现在回忆起来,还是能感觉到那段日子的昏暗,生活完全看一丝光。虽然我知道一直丧著不好,但就是控制不住。有一种快要被悲伤溺死的感觉。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再说我就又要自闭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