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聽你的!元元曝小鬼最後叮嚀 自拍影片逼出粉絲淚

▲我會聽你的!元元曝小鬼最後叮嚀 自拍影片逼出粉絲淚

小鬼黃鴻升9月於北投家中驟逝,眾多圈內好友非常不捨,今(28)日是他37歲冥誕,許多親友也都在這天發文,用自己方式懷念他,其中也包括在《綜藝玩很大》與他結緣的元元(吳婕安)。先前小鬼曾叮嚀他「可不可以認真學吉他?」,一直默默練習的她,如今在小鬼生日這天,發布了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當作是送給對方的生日禮物。

●不出國也超好玩!耶誕跨年全攻略

▼小鬼和元元曾在節目中被湊成螢幕CP。(圖/翻攝自元元IG)


2個月前得知小鬼驟逝的噩耗時,元元就曾釋出一段對方生前所錄下的影片。影片中小鬼對著鏡頭叮嚀影片:「妳到底要不要認真學吉他呢?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散漫?」還笑虧她一天到晚拍一些漂亮的照片。


在小鬼過世後,元元也心痛寫下:「你最近才叮嚀我認真點,結果你突然就不見了,以後我會聽你的話認真學習的。」將這番話牢記在心上的她,在小鬼37歲冥誕這天PO出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音樂正是小鬼的經典歌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雖然技巧看起來還略顯生澀,不過這份心意依舊感動眾人。


▼元元在小鬼37歲冥誕這天,自彈自唱《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圖/翻攝自元元YouTube)


元元將這段影片當作是生日禮物,送給人在天上的小鬼,同時更感性寫下一段告白:「鬼哥,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雖然我吉他沒有很厲害,但是在最重要的一天,想送你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感人的舉動讓網友看了也留言大讚「元元超棒,最後一段話差點眼眶泛淚。」、「元元很有心,並不是口中隨便說說的,鬼哥一定很高興的。」
 

(封面圖/翻攝自元元IG)

 

【往下看更多】
● 小鬼冥誕要到了!李易端客家小炒上山:等你來夢裡找我
● 坤達終於等到好友小鬼來入夢 一握手一句話醒來卻忘光
● 小鬼37歲生日快樂!峮峮曬手做蛋糕卡片 淚揭一輩子承諾

【今日最熱門】
● 胡宇威與路斯明首場法庭戲 攻防戰一氣呵成極具張力
● 台股本週上漲150.65點 航運漲勢最凌厲
● 傳故宮改隸文化部降級!朱立倫痛批:吃飽太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