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自己内心喜欢的人,还是选择适合的人


你以为人生有很多条路选择,其实,你的路只有一条。它是你的性格和内心决定好了的。妥协,都是暂时的,漫长岁月里,你真的甘心了吗?


向现实妥协,也是自己内心的一种声音不是吗?

可能你内心喜欢的人身上,没有能够满足你现实需要的一切,所以,你才会纠结。

看你想要怎样的人生了?别人给不了你答案。

我会选择自己内心喜欢的人,而那些现实问题,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能让自己觉得活过的,不正是面对自己内心喜欢的人或事的那一次次心跳声么?只有和自己内心喜欢的一切在一起,你才会认识到自己活著,如果还活的不错,那就是一种幸福与珍贵。

祝好,愿你早日有一个属于自己内心的答案。


谢邀,分情况吧,人生在世不会事事都如你所愿,能选择的时候就遵从自己内心的感受,不能选择的时候就遵从现实情况,毕竟形势比人强……^_^祝你好运……


不要怕被现实改造,该妥协时还要妥协,人在被改变的时候,才有了适应能力。

每个人的智力差异并不大,差异在于各自的智力走向不同,而每个人的走向是什么方位,这就要靠自己通过读书、思考、实践、生活等过程去检测和寻找。

人的内心是不断丰富的,与实现尽管有冲突,但也有融合。孔子说」从心所欲不逾矩「就是最好的境界。

至于」选择自己内心喜欢的人,还是选择适合的人「。很难用语言表达,这是一种感觉、一种心声。


遵从内心如果能使你开心自在,那是最好的选择,也是最难的。

遵从内心如果使你处处碰壁,时间长了你还会喜欢这样一个状态吗?

慢慢地你会有一个理想的状态,努力去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让自己活得舒服。

你觉著是在向现实妥协,其实还是你自己内心那样去选择。


作为一个相信科学的90后,我还相信命运这个词,性格决定命运,不管你是想遵从自己的内心还是想向现实妥协,都是冥冥之中的选择。


谢邀,人生本就是在向现实妥协的情况下,遵从自己内心的,而不是被现实左右。


无论如何,在这个大环境里,都希望能做到最大程度的遵从自己的内心吧,这很难得,或许有些任性,但是希望大家,都能做个自在人


你喜欢遵从内心就遵从内心,喜欢妥协就妥协咯,终究是你自己的事,你得为自己负责,对吗?


一半一半吧。正如我们对幸福的向往,我们的思想意志无疑会确立它的标准,但外在的物质一样会有影响作用。这只是个人观点。

这是唯物或唯心的问题,怎样都是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所以不存在什么应该不应该。他人说不应该,你一样可以走自己的路;他人说应该,你也可以三思而为。


向现实妥协


人生短短数十载,要跟另一半过四十到五十年,人的需求是会变的,不要因为现实而妥协,越活越发现每个人的生活都可以写一本书,越来越发现能聊到一起产生共鸣是一件多么难得且快乐的事,有了好心情才有好身体,剩下的会是事吗(前提啊,物质条件不好得要学会努力)

劝得了别人的话劝不了自己


我妥协了现实!而自已却万分委屈


填饱肚子再谈理想


跟著自己的心走


可能我更加倾向于遵从自己的内心

因为不想给自己留遗憾

将就始终是将就

我自己选择的无论什么后果我都心甘情愿的承担

就算可能结果不是那么好

如果是像现实妥协 结果不好

那么我可能会在悔恨中度过后面的生活

会埋怨


这个问题的完整表述我猜测是--内心的执著 还是 现实的妥协;

我倾向于前者,只有内心的强大才能改变自己所处的环境,也可以理解为改变现实;我们不应该被现实压垮,而是要正视现实中存在的问题,总有解决的办法。

我们应该是去尝试的改变自己,而不要怨天尤人。

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需要我们在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咬牙坚持一下。人生不过几十载,离开的时候,回眸一笑,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很精彩!


没有人在年少的时候想成为一个普通人

没有梦想的人生,不快乐的人生活著有什么意思


遵从自己的内心,不然内心痛苦


许多朋友都回答跑题了呀,人家问的爱情,你们回答的都是啥?

爱情的话我选择跟著自己的内心走,因为感情本身就是感性的,掺杂了物质和太多理性还叫爱情么?

现实大部分是和物质相关的,不知道你为啥要向现实妥协,人生就是一个又一个的选择组成的,你要掌控你的人生,而不是交给别的东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