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是车位维护费吧,这个合理的,毕竟任何服务都需要科技、人工。没有这两样,就无法满足业主日常需求。

车位维护费,是指车位清洁、维修、维护、供电、垃圾清理、指示牌保养更换、标志标线刷漆等方面的费用成本。


合法的 那是管理费 其实和住宅部分缴纳物业费一个性质。地库的照明、保洁等都需要成本


首先回答题主的问题:通常情况下,物业管理公司收取停车位管理费是合理合法的。

就像房屋需要交物业管理费一样,车库的停车位也应当缴纳物业管理费。

看到这里大家会有个疑问:停车位的物业管理费为什么要收?作什么用途?

车场的物业管理费主要用于停车场硬体设施的维护管理、出入安全管理等方面,譬如:车场通风、照明、监控、消防等设备的运行费用和安保、保洁人员的工资支出等等。


跟买了房子要交物管费一样,难道买了车位就不交物管费吗


不合法,我们这都没有


不合理,这就是变相的来收费。房子钱和车库钱早就包含了这些所谓的xx费用!


合法。物业要管理你的车位付出劳动了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