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递进的情绪请省略,

你又不是个演员,

别设计那些情节,

所以请直接说一句「我出轨了」好吗?,不要让一个好男人在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身上浪费时间,拜托了。


怎样分手都会伤害他的,但是如果你的心不在他身上你平常的表现他也是看在眼里的。感情这种事装是装不出来的。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本身就是一种伤害,不如早点放过他吧。


伤害对人来说是一种成长方式。

你直接告诉他你不喜欢他的原因,既能面对自己的本心,也能帮助他,让他意识到不是对一个姑娘好,就能收获姑娘的芳心的。

他学会了去碰壁,去撞南墙,才能明白那条路走不通。才会去反思,如果这个时候你不加以真心的相告的话,很有可能让这个男生走极端,以后不会对姑娘付出真心。

我们每一个人的行为都在无意识的影响著别人并决定著别人的人生,对人对己都负责点,下次不用冲著他对你好就勉强同意跟他在一起了,这是互相伤害。


当你想这个问题的时候就伤害他了,长痛不如短痛,不要给他幻想以后的空间,提早说出来比较好,但你要想好怎么说,可以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切记不要往自己身上泼脏水,不要说自己喜欢别人了这类的,不要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不要给自己的人设上抹黑,但这一切都取决于这个男生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是哪种蛮横跋扈胡搅蛮缠的我觉得最终就不要联系了,不要妄想成朋友,这种人得不到你可能就要毁了你,但是也要做好面子上的东西,心平气和的说话,讲清楚,就算不理解也要说,不要辩解,说完就算了,如果这个人是个正常人,那也要好好说,这样才可以彼此没有误会,以后见了面也可以不那么尴尬


既然不喜欢他,干嘛一开始就招惹他呢?分手无论说啥都会伤害他,何必呢


你不是对方。永远不知道对方的底线和上线。所以。无解。


世间安得双全法


分手这个事情,不管怎么样都是伤害,如果说没有伤害,只能说他不喜欢你,不够爱你,!

所以,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他,那就尽早放开他,跟他把话说明白,这就是对他最大的安慰!至少证明你还是个会为他考虑的朋友!

千万不要渣他,如果你是因为渣他而分的手,要么你会毁掉一个男人,要么等著他的报复吧(反正我是这样的人)!


就是说,和平分手,如果以后有变化,还可以回来做这个男的女朋友,也就是咱们大家俗称的备胎


不要给别人念想就行了,你委婉一下还可能让别人给误会还有机会了,直接明了一点,别人伤心一阵子就好了


直说,不要玩什么故意疏远这样太伤人了,我前任故意疏远我,那段时间我白天烦躁,晚上失眠,约她出来,她又回避,我感觉很抓狂,很难受。


直接点,不要拖,很绝情,就算来找你了也不要回。


拉黑,断绝一切联系方式

当然,如果相当海王当我没说


以情绪带入情怀,

珍惜过往,不念将来,

各自安好,一别两宽


以后我们做亲人吧


分手还有不伤害的?

如果他不爱你,也不会对你好了

简单点,直接说分手,一刀两断,朋友都别做了

藕断丝连的只会让他更受伤


直说,你和他不合适,你拖得越久越伤害他。


我不喜欢你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不伤害那不可能的, 但是直接一点比教好


实话实说

拖得越久伤害越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