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最近两天冷暴力,天天打游戏不理我,回自己了也不联系我,已经两天了,该分手么?


分手。因为冷暴力对你以后的生活真的会有影响,每次吵架之后那种都需要你来做第一个开口的人,感觉真的很不好。时间长了你会觉得很卑微。


喜欢冷暴力,不喜欢沟通的人真的挺恐怖的,你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太累了。谈恋爱就喜欢冷暴力,结了婚之后就更不愿沟通了。冷暴力比吵架伤害大多了。


先好好沟通吧~

真的调和不了的矛盾就分手吧


冷暴力很伤人,沟通不好不如分手


冷暴力真的是非常可怕,比吵架伤感情多了,特别是女生属于那种有啥说啥的性格,男生要是冷暴力,恐怕要被逼疯


两个人一起总有人先退让,喜欢冷暴力的人一般不会先退让,因为他不愿意沟通。如果你心甘情愿每次先服软,就无所谓,如果你也不想退让,或者服软又觉得委屈,那就应该可以分手了吧。就算现在不分,以后也会有很多矛盾。


嗯,分吧,只有心里小朋友才可以无理取闹,而你一闹就什么都没了


这样的男的还留著干嘛 分了叭 根本就配不上你


通常这种情况下,他被我揍一顿,但是揍的他看到我就怕,他要跟我分手,所以,谁过分?


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只是缺点勇气


现在!立刻!马上!分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