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年末,西洋音樂圈就會開始進入與往常不同的音樂生活,所有的煩躁和苦悶在這時因為感恩節與聖誕節假期的溫馨與幸福感一掃而盡,許多藝人也會在這時發出祝福歌曲和大家一起歡度佳節!

  • The Weeknd, Alicia Keys 等巨星聯手加入 Sabrina Claudio 聖誕新作 Christmas Blues

跳到段落

  • Sabrina Claudio 首張聖誕專輯 Christmas Blues
  • 更多音樂新聞:
    • The Weeknd, Alicia Keys 等巨星聯手加入 Sabrina Claudio 聖誕新作 Christmas Blues
    • Taylor Swift 揭秘 folklore 神秘創作人 William Bowery 真實身份!
    • The Weeknd 未入榜風波,葛萊美主席親自回應!究竟發生什麼事?

Sabrina Claudio 首張聖誕專輯 Christmas Blues

而在這幾年漸漸走紅的 Sabrina Claudio 在今年也發行首張聖誕專輯 Christmas Blues 來跟大家分享她對佳節的感受和故事。整張專輯以 R&B 和靈魂樂為主體,搭配上一些舒服的流行樂編曲,不張揚、不狂歡,是一張舒情、溫暖的佳作。

其中最值得令人注意的便是與當今樂壇備受矚目的黑暗流行音樂王子 The Weeknd 和爵士鋼琴女王 Alicia Keys 合作的 Christmas Blues 與 Winter Time。Christmas Blues 因為 The Weeknd 的加入,整首歌除了有明顯的 R&B 音樂感之外,也多了合成器、弦樂的編制,在整體上多了一絲性感的韻味;Winter Time 則是以輕巧的吉他和鋼琴演奏,雖然沒有 Alicia Keys 擅長的鋼琴編曲,但是仍能從中聽到和弦進行的巧妙與精緻,令人深深的著迷於她們倆人的合唱之中。

若是對於爵士鋼琴有著特別喜愛的聽眾,或許會喜歡他們所改編的經典名曲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在這首歌中,Sabrina Claudio 和製作人們一起重新演繹並賦予了這首歌新的生命!

如果今年聖誕節想舉行一場小型的家庭派對,卻還不知道要聽什麼歌的話,那麼 Sabrina Claudio 這張全新專輯,相信會是你的一個好選擇=)

Mr.生活扉頁

更多音樂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