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真心相爱的。


第一个真心深爱的。第一个谈恋爱相当一部分是好奇和青春期的悸动吧,也有的是觉得再不早恋就没得早恋了赶紧早恋一下。再说未经世事(指以前没有经历过恋爱),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分得清是不是真的喜欢还是只是荷尔蒙的分泌。真正的灵魂共鸣的有多少?(不是说没有只是可能不多)希望大家足够幸运,第一个谈恋爱的人就是你命中注定的真爱,如果没有那么幸运,那初恋的名号还是只有你真心相爱的那个Ta值得享用。


应该是第一个谈恋爱人算初恋吧,喜欢的人可以有很多,但是真正在一起了才算是彼此都确定关系了,也才会有之后一起产生的美好回忆。

如果只是自己喜欢但是没在一起那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私以为算不得初恋。


我觉得题主首先应该思考一下,为什么你真心深爱的人跟你第一次谈恋爱的人不是同一个人。


因人而异吧。

我个人觉得第一个谈恋爱的人是初恋。

因为第一次感受到了恋爱的感觉,感受到了爱与被爱相结合的滋味。

第一次有一个你心爱的人愿意和你一起努力奔赴那未知的未来,这种感觉是很幸福很令人难忘的。


第一个真心深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