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不是啊,一般都是去火星散散步,累了找个空间站歇歇脚。她怕睡觉浪费时间但又很困,我就让她睡在休眠仓,那样可以延缓寿命吧,相当于没睡但是又补充了力气。冷了就抱著她在太阳周边取取暖,一直没出太阳系,本来2020打算筹办的。

后来因为开销太大,和我分手了。


不是的。而是

牵手,睡觉觉,吃饭,起床!


emmmmm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与我妻子10年的恋爱情况

没错,就是

每天嘻嘻哈哈,吃吃逛逛

恋爱的时候就是每天都和我妻子一起吃饭,每天去散步,每天有说不完的话,当然有时候还要加上争吵,还会有鄙视和嘲笑(看谁做了蠢事hhhh)。

有时候刚一起吃完饭回寝室,马上又来电话煲一煲。想到一个笑话又会简讯通知,说到高兴还会聊挺久,晚上睡觉还要说一下晚安,我要睡觉啦

我俩都是吃货,最喜欢的是和我妻子一起去吃好吃的,我每次都能吃很多,她说和我一起吃饭最高兴,每次都不担心点多了吃不完,所以每次点好多(我胖的飞起啊)

但是有点要说,恋爱的时候没有睡觉觉,刚恋爱或者报著睡觉觉的念头来恋爱的,都是耍流氓,就看到底是谁占便宜了……

现在,我们结婚了,嗯,还是吃吃逛逛,聊天牵手那个啥

当然,还有激励与拖后腿,哈哈


补充

我们之前是在学校,也会经常去图书馆,看到很多人会说你们老是在一起,不腻啊,我们会觉得不会,因为有说不完的话,很开心。

不过有时候吵架或者别的事烦躁也会觉得,好像每天都重复一样,这个时候我们一般都去逛逛公园,吃好吃的,逛街(我妻子说我比女的还能逛,啊,其实只有和你在一起才会高高兴兴的逛街呀)

那个时候是上学,资金有限,最喜欢的还是和你一起去旅游,和你一起去没去过的城市 ,吃没吃过的东西,看没看过的风景,然后记录下来和你的一点一滴。最喜欢给我妻子拍照了(我拍的好,她不会摆姿势,现在好多了。哈哈哈在挨打的边缘疯狂试探)

其实生活就是平平淡淡,假如你不喜欢,那么可以尽可能的去求变,去学新的东西,书画,音乐,看演唱会,骑车,旅游,只要和你喜欢的人一起,那么就是有意义的。

耐得住平淡,也能享受起精彩!

祝好。


没谈过,告辞。

不过恋爱应该是互相促进对方进步吧。当然吃吃喝喝,聊天牵手也很正常


刚刚结婚的告诉你,是

谈恋爱为的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浪费时间


谈恋爱嘛,就是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和结婚可不一样。

你除了吃吃喝喝,聊天牵手,睡觉觉还想干啥


和她,12年网上认识。13年得知上了同一所学校,所以面基,当时年纪还小,哈哈哈没想著谈恋爱(主要自己自卑,怕她看不上)。一个年级,班级也在同一层。

当时也就放学一起吃饭,下课一起逛操场,一起学习,并没有什么过分举动。直到15年夏天,我们一起去给我初中同学过生日,我喝醉了,在电梯里壁咚,然后就在一起啦

到现在也有四年多时间了,我在房地产公司,拚命工作赚钱。她在本市市政府工作,准备考公务员 ? ?

日常就是分享工作上遇到的事,一起约饭,约电影!

但我们也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呀,自驾游(我们两个轮流开车从惠州到三亚)

惠州也靠近海,日出日落什么的很频繁呀!

还有还有,我们已经偷偷的去拍了婚纱照啦(家里人,朋友们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双方家长见过面啦)

因为都是惠州本地人,家里有房子所以我开了一个户头,存钱买个小公寓做两人世界呀(作为求婚礼物送给她,写她名字呀!)

刚从学校出来的时候同居过一年,后来她去东莞上班了,18年回来惠州就进了政府。现在我们两个工作地方距离不过十公里,暂时没有同居,预计过完年,2020年三月份,把房子买了,我们就又开始同居生活,也是为了让她有个安静的环境考公务员(房子已经偷偷摸摸看好咯)

我们同龄,都是97年

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遇见你呀


生活也就是吃吃喝喝聊天睡觉,哈哈


我刚谈恋爱还没有半个月,就开始有点迷了,感觉每天就是逛吃逛吃,太平淡?我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我现在怀疑自己不适合谈恋爱


我也想知道除了吃吃喝喝聊天以外还能有什么可以做的…我想不到


我也经常有这种感觉 应该是不合适吧 合适的话每天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