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白本护照美签一次通过,一年内进出美国两次,分别待了2个半月和4个月。

2015年申请完学校后(成绩不好,申请社区大学)申请留学签证被拒2次,第一次问的很详细,我没有回答出来我在美国做什么了(实际就是住在表姐家一起玩),第二次直接拒。

明年我再去申请学生签(研究生,有托福gre成绩)被拒的几率大吗?

感谢回复


这个要看2015年vo对你的拒签是如何评估的。如果vo觉得你不诚实,对你2014年的在美经历存疑,那有可能会影响到明年的F1。


谢邀

美国面签拒签是无理由拒签。普通签证不是百分之百通过。这是很正常的。

现在美国签证收紧,可能拒签的概率更大。

感觉上请在签证前找个人对练一下。列一些大体上可能的问题。熟悉牢记。面签时回答不上来很容易让人觉得目的不纯。

再就是我觉得实话实说比较好,万一签证官就喜欢看看以前的记录呢。

脸好3个问题就过了,脸不好面3-4次真的有。

以上。


在美国期间做什么,为啥没回答出来啊?如实回答就好啊。

个人感觉,再签各半几率


谢邀,我觉得你想再签美国学生签证的话还是有机会的,拒签一次并不代表什么,而且你知道你上次被拒签的原因是什么,有哪些问题,比如你面签的时候没有实事求是的回答,表达的不清楚,再加上你的条件不那么符合美国学生签证的申请要求,因而被拒也是情理之中的,如果你再签的时候能够满足使馆的要求,问题就不大,建议你

1、英文水平一定要达标,特别是口语这块

2、申请的美国学校一定要正规,然后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不要表露出你很不专业,不像要去学习的样子

当然不了解你的实际情况,所以也只能先给你一些建议,其实你的情况你也可以去「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做做攻略,看看怎么办,也可以去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他们就是专给拒签的人处理再签难题的机构,使馆信用也好,还有政府背景,我弟弟就是申请美国学生签证被拒找他们都过了,因为离的也比较近北京潘家园大厦那,但是好像挺贵的。


看签证官心情


你的被拒跟你逗留期比较长而无合理解释有关,也和你的学校和语言不够好有关。但是核心是你要拿到拒签的note。不能自己猜。

另外,这次签证,如果语言成绩高,学习计划清楚,反而不一定拒签。你最好是找到原来的调档记录,认真分析,做好充分准备。你上次连过来四个月干嘛了都说不去,怎么可能签的过?


因为之前有留学被拒签的记录,再次申请的话难度肯定要大一些。最主要是分析一下之前是什么方面的原因被拒签的,比如这次学校排名是不是靠前,托付成绩是不是好,留学后会不会滞留在美国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