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否是金牛座,八成是要分,而且你是被绿了那种的分


凡事别往坏了想,可能就是

1.她真正的男朋友发现你的存在了,你被甩了。

2.她有新欢了,你被甩了。

3.她不爱你了,你被甩了。

4.你惹她生气了,等著你挽回。

5.看上了别的异性,让自己「单身」一下


好好想想你所说的话,是不是触碰到她的逆鳞了,或者是做了太多食她失望的事了,累积至今爆发了。

你之前是不是没能和她好好沟通,久而久之导致误会,又说了让误会爆发的话


其实吧或许你心里早就有答案了——她应该不会再属于你了。

但是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有太多了,可能出于她对你做的某些事情非常难受(反正令她很不解不舒服的那种)然后当在一起就了之后你们的这种矛盾就积少成多了,然后瞬间爆发了。这种原因是你们两个的问题,在有问题之后你们没有及时沟通而选择隐瞒,过著所谓的「表面生活」。

还有可能就是她经不起诱惑移情别恋??这个你该清楚她是什么样的人,由你来定。但是作为一个旁观者来说,知人知面不知心,有的时候该防的时候就得防著点,清楚一个人的心这点很重要。

总之不管什么原因,我们都应该学会成长,这就是在成长,不管最后会不会走在一起,你就当给自己上了一课吧!


脑顶上一片绿咯


说直白一点,她可能要和你分手了,不想当面说。


如果分手了,把一切删除,重新开始生活,因为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


总结四个大字,你被甩了,而且是那种一点余地都没有的那种。没有任何预兆,说明你对她来说已经是个没有任何感觉的人,就好像你的朋友跟你说他妹妹昨天拉肚了一样,并没有任何感觉。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多想想你们从头到尾的经历 女人这么做一定是想了很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