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f港f都有账号 设备是ps4 pro(和男友一起 两个手柄)

目前有gta5和分手厨房2一直在玩

比较倾向于分手厨房这种画面明朗开朗并且游戏内容有趣味性的类型

gta也很不错 因为有太多自由的操作性

目前想入女神异闻录和战神和神秘海域 小小大港f商店搜不到求指教

其他游戏喜欢玩LOL 不知道能代表我的喜好么

求各位大佬推荐 如果是两人操作就更好辣


喜欢画面明朗且具有趣味性的游戏,我第一反应是姑娘,最适合你的平台是任天堂。

不过好在ps4平台也还有几个符合你要求的游戏。我推荐几个自己玩过的,没玩过道听途说的就不在回答里写了。

首先是你问题里写的小小大星球3,我个人觉得并不好玩。不知道为啥,反正就是玩不进去。和媳妇儿一起玩,玩一会儿就感觉想睡觉。类似的还有纳克大冒险。

接下来是推荐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瑞奇与叮当。手感好,剧情简单,画面明朗,易操作,好上手。

2.撕纸小邮差。psv版是各种意义上的神作,ps4版升级了剧情和操作反而不如psv版,但是依然很好玩。童话风,故事有趣。

3.崩解,也叫毛线小精灵,有两部。最大的特点是便宜。买来玩了以后发现非常棒。整个游戏没有一句对白,完全用画面演绎了一个非常棒的故事。

4.重力异想世界,又叫跳楼少女。第一部比第二部好玩,而且便宜。

5.空洞骑士。操作比较硬核,但是游戏本身非常棒。画面也符合你明朗的要求。我个人最喜欢的独立游戏。

6.盐与避难所。画面比较暗,2d魂游戏。被称为抄袭黑魂抄袭得最好的游戏。

7.火箭鸡2。操作有点硬核,2d突突突的游戏。画面很不错,毕竟是一群鸡打鸽子的游戏,最重要的是国产。

8.教团1886。现实画风的突突突游戏。但是和一般的fps游戏比起来没那么暗,背景也不会很杂乱,操作也很亲民。

9.奥丁神域。2d横版过关。香草社了解一下。

10.胖公主。索尼第一方童话故事。剧情比较平,操作简单到甚至说有点无聊。但是游戏整体素质并不差,能玩。

11.古惑狼。平台跳跃游戏。这么出名的ip应该不用多介绍吧?

12.雷曼-传奇。传奇包含了起源的关卡,买了传奇就可以不用买起源了。育碧对标马里奥和刺猬索尼克的ip,上手后非常爽快。

先推荐这么多吧。祝你玩得开心。


双人玩强烈推荐劳拉与光明守护者,劳拉与奥西里斯神庙

我玩过的ps上最好玩的双人合作闯关


《逃出生天》俩人合作,越狱的,可以跟你蓝朋友一起玩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游戏小白还是什么随便介绍一点我记得的作品

《逃生》也挺好玩,恐怖游戏,蛮有趣的

神海的话不建议买,蛮无聊的,走哪塌哪,不过有钱无聊的话玩玩也可以

《最后生还者》超级棒的故事,个人很喜欢

《荒野大镖客2》

《战神4》爽啊

明年还有《赛博朋克2077》和最后生还者2

血缘诅咒也很好


超凡双生,剧情游戏,上手简单,双人游戏,但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里面的剧情


搜游戏应该你操作问题。搜不到淘宝买实体吧,游戏的话肥肥公主大作战、魔能、三位一体,这些跟分手厨房差不多『开朗』= =。异化我觉得也不错适合两个人玩。


哈哈 这要看什么样的女孩子了。我女朋友是喜欢各种血腥暴力的(汗,一般来说呢,陪女朋友玩的话,《雷曼传奇》《煮糊了2》《舞力全开》 这个几个都还不错 而且也不算太难,而且趣味十足,更适合两个人一起玩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