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在军队服役过?从动作语言等方面怎么看出有军队的影子?


叠床被子,瞬间就知道了~
站立的姿势,走路的动作。

尤其上半身,挺得很直。

走路的步幅和频率,一个人走的时候特别快。
我建议你分三个步骤:第一步:问他是哪个兵种的。我军军种有四个,海军陆军空军二炮,兵种就多了去了,步兵炮兵工程兵通信兵防化兵装甲兵航空兵等等,看他回答的靠谱不。

第二步:问一个关于他兵种的专业问题,比如他说他是通信兵,问他轻型被覆线里面几根铜丝几根钢丝。

第三步:回答对了膜拜他,回答错了爆丫菊花。
在军人眼中的部队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自己可以一天抱怨它八百遍但绝不允许别人骂它一句的地方。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你懂了吧

谢邀。

看喝高了开始嗨的时候,你跟他说「现在,我以人民的名义命令你,立刻休息!」,他听不听。


看士兵证
接受命令或被询问可能时,用干脆的「是」而不是「好的」或其他
现在的军人其实已经没有标签!问问对政治教育的看法就知道了。
生活习惯(很有规律,早睡早起),说话的语气


周围有不少当过兵的人,他们回来后,给我最大的感受不是胳膊变粗了,身体强壮了(因为健过身的人也那样),而是性格变化很大,走之前不论多内向,多扭捏,回来后都很能说,偶尔还会给人一种牛逼哄哄的感觉!

一般服役时间长,且是不是文书的话,肤色会比较深,然后通过走路的步幅和走路方式上能看得出来,如果是老兵(意思是有过开枪记录并且击杀过人的),眼神和气质上会有一定的不同。还有他的作息习惯,平时的动作等也不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