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那种缠著她的那种(备注一下我们异地恋)


说真的,不懂,也不理解。不过人和人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强调一下,接下来我说的,只是就我自己而言,不能代表其他人的想法。

我和男朋友是高三快毕业在一起的,在那之前我一个从小学开始就一起玩的小伙伴,说一些话来试探我对他的感觉,由于他没有明说我也怕自作多情,我只能暗示他说,我们两个不可能的。高考完了,他开始比较直接地跟我说,他本来想等我毕业再说的,这个时候我已经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他的言下之意是出手晚了,并且一直有试图破坏我和男朋友的嫌疑,我直接反驳他,没有我男朋友,我们也不会在一起的。还警告他如果继续这样,朋友也没的做了。

通过这次我觉得,遇上这种事还是得当机立断,干脆说的明白一些。一年后我的高三同学复读成功后,意欲表白,只开了头我便告诉他,你不要开玩笑啊,我男朋友看见会不高兴的。让他知道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不要再有想法了,他也的确再没有说什么。

我和男朋友也是异地,如果我有追求者而没有拒绝,大概是我觉得他不错吧,这是真心话。


爱理不理是情面

拒绝是撕破情面


有可能是那些追求者比你优秀。如果你很优秀,对她也很好,她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不理就可以了,还要怎么拒绝


hhhhhh

为自己就一天退路不行嘛?

异地恋多么苦多么心酸你不知道吗?

(作为局外人我能用这种眼光看,哈哈哈,放到自己身上其实真的就没办法接受了,兄弟,你就给你女朋友说,要么咱俩分,要么你去和你的仰慕者谈恋爱去吧。)

还有,你女朋友为什么会这样子你心里没有数嘛?你如果对她很好很好,给她更多的安全感,她就不会那个样子了!自己好好想想吧!

(其实吧,就算是你对她再好,可能你也改变不了现状,所以还是那句话。你就跟你女朋友说,要么咱俩分,,,,,,去吧。)


异地恋如果弄不到一起去到最后也是分手的命,就算她没有别的男人追,女生也有需求的好吗?你先把异地恋这事解了,再说

没有什么不懂得拒绝,只有不想拒绝。

不要说那些人缠著她,以一个女生的角度来说,有我不喜欢的男生追求我的话,一般都会明确拒绝,如果拒绝之后依旧纠缠,拉黑不理也是可以的,除非我想找这个人当备胎,或者我很享受他的追捧

另外你也说了你们在异地恋,所以实际情况可能会更加糟糕,希望题主理智

我每次都很烦这些人,也烦女朋友不会明确拒绝。要是我以前直接就分了,但是真的很在乎她,不想就因为这些事情放手!(

3.11日谢谢各位朋友的解答,在我迷茫的时候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也许只是两个人不合适吧。我放手了。没有我的日子里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