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她呀

多找几次你就不想了


放不下就尽力去挽回。为爱努力并不丢人。


知道么?我也和你一样,分手之后也是很想她,但是你要知道分了就是分了,你挽回不了什么,你无法改变事实,想她有用么?她知道么?她不知道!是你在伤心,怎么,还不够痛么?还不肯放下么?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放下她?接受现实吧!


谢邀

我和你一样 曾经在初三的时候 我有过一个我很喜欢的女孩子 但是 当时的我还不懂的怎么珍惜她 记得那时候 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回家 晚上会一起出去散步 在小花园里面坐很久 哪怕只是一起看看电视剧 她在我怀里躺著。

现在每次想起这段记忆 都感觉万针扎心 是啊 我当时意识不到那一刻有多美好有多难求 上天给过我和她在一起的机会 但我 却没能把握住

我也很想她 很抱歉我这个回答不能帮到你什么 但是我只想说 朋友 你不是一个人有这种感受 希望你能找个更好的 或者 身上还有她影子的女孩子

她是我的初恋 直到今天 我还很爱她。如果你无意看到了 也就当一条普通的评论翻过吧 但请记得2017.7.10那个男孩 很爱你。


烦到他/她开始说话越来越狠,对你越来越不屑。然后突然有一瞬间你就会觉得不值,觉得没意思了。真的很管用。

我现在不仅不想她,实在想到还会有骂两句傻X的冲动。


等你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问题了,等你发现她真正想要的了,等你发现客观因素还是主观因素了,看看值不值,值得话,你可以坚持头破血流这样不会有遗憾,如果你发现了是她自己的问题,你可以选择放弃。 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分手一个多月了 近乎疯狂的挽回过两次 后来发现自己太幼稚了 问题都没有想好,你要加油啊 最起码要改变自己 让自己优秀起来 更有吸引力起来! 我自己呢也是准备变得更优秀了 再去找回她 爱上她 不后悔 !


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然后去找他


兄弟,赶紧走,重新找,要不然你会越来越折磨自己,对方已经不是当初的模样、也不是当初的心境,何必给自己找不自在


其实办法很简单,试著去挽回他几次,找出你们分手的原因,如果这样都挽回不了,那你会绝望的,甚至这辈子都不在想和他再有任何瓜葛

举个例子吧,我分手到现在四五个月了,挽回也记不清楚多少次了,每次都很绝情,到后来发简讯打电话啥的都不回,然后进去他的空间看了看,原来是自己太傻,人家都不想你了,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没了你人家很开心呀,无忧无虑的,那我还去挽回的干什么,已经绝望了,放过他也放过我自己,错过真好,谢天谢地(高中她追的我,两年,上了大学分手)


刚分快一个月,感情一直被牵著走,理智却还算在线。

所以再想他也没有去别找他,有时候实在忍不住了就随便说一句有的没的,虽然我也就说了一次。

现在只想不断充实自己。

这块拼图拼不上或者拼上去会掉,都是因为他本就不该在这个位置。

加油走出来吧 (*≧▽≦)


断绝一切和她有关的事物,克服寂寞,孤独。

把曾经花在她身上的时间与精力用来投资自己。

找点真正热爱的事情做

时间这东西,是真的能冲淡一切的


谢邀。

想念可能源于对习惯的忽然切断。

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所以分手以后可能会还是很想,需要时间去冲淡

如果真的想淡忘,首先,在此期间,请打包好所有能够引起回忆的东西,其次是远离对方的生活,不再关心她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此时一定是非常好奇的,忍住这份好奇,把精力用来做别的任何事(任何能够分散你注意力的事情,而且这件事你得非常乐意去做且全身心投入,否则在做事时容易发呆,回忆会反噬你)。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可以每天抽一点时间想她,完全不想是不正常的,但是一定要客观地去回忆,不要添加任何类似如果我当时在某个节点如何如何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分手的想法,因为这种假设没有任何依据都是凭空臆想。只是在以往的回忆上无限添加遐想,并非真实发生的。就算真的有平行时空,我们目前也无法到达,所以客观地去怀念对方,想想对方的好处,和自己是否也有这些优点,其实离开也未必就是失去了全部。

慢慢的就会走出来了,祝早日脱离苦海。


什么原因分手?如果是生气闹脾气一定要去挽回.如果是因为外界客观原因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去挽回了.没有结果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


找她呗,然后一次次失望,失望到再也不想了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想太多了,慢慢淡忘吧。时间是包治百病的庸医。


如果分手以后还是很想她。要首先认清你们能不能在一起,如果能在一起就要努力争取一次,好好的挽回她。起码做到让自己不后悔。如果是现实条件让你们不能在一起了。就自己客服过去。挺过去。


只要她不是出轨劈腿真爱他人,去找她,挽回她,竭尽全力不留遗憾


爱一个人真的需要勇气,如果那个人真的心里没你了,那就经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吧,别想了,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既然你是用的「她」,那就说明你是男方咯

那就大胆去追咯,一个男人追一个心爱的女人,并不丢人


别想了

都过去了

人要学著往前看

不然为什么眼睛长在前面

分手没有不该分的

上天会安排更好的人在前面等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