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周韵长得很美,很文艺,宜静宜动可是不宜说话。《太阳照常升起》中年老造型脸部太稚嫩;《一步之遥》中很生硬。

不过也很可能是姜文电影中各个演员气场都太强,显得周韵很平常。

周韵说话个人特质很明显,在姜文电影中听起来有些不够成熟,不复合姜文电影的整体度。个人觉得周韵还没碰到适合自己的角色。
差,很差,像一颗老鼠屎毁了一锅汤,还是姜文的汤,总感觉姜文像欠她点儿啥的,不然,她那个角色姜文在演艺圈随便物色一个都会比她出彩,不知是姜文的想法还是她自己的请求,如果是姜的意思,那姜文也不是纯粹的完美主义,如果是她自己非要那样,那真得就有点儿搅和了。台词不标准,表情又尴尬,差,很差。


只说演技,不论长相:差!不知是不是姜大导刻意安排,总之就我感觉:周韵在姜文电影里的表现很差。《太阳》里的疯妈,一颦一蹙还有点儿疯的模样;可到了北洋三部曲,周韵演的还真是一部比一部尴尬,恕我欣赏不来… 周韵咋说也是中戏毕业,我作为一个行外人对内行的专业的事儿不好作评判;但我作为一个观众,而且也算是一个文化水平不低的观众,我能感觉来的,就是舒服还是不舒服。而周韵的每一次出现,每一句台词,都让人感觉和整部影片是脱节的,换句话讲就是:不舒服! 前几天才在影院看完《邪不压正》,这种不舒服的感觉尤为严重。和剧中另一位女性许晴作对比,后者台词有感染力,妖娆妩媚,相比之下周韵演的就非常尴尬了。

毕竟姜周也是夫妻关系,这种电影上的合作也能看出姜文对周韵是有真实的爱的,可对于观众可能就是另一种效果了…


她不适合演姜文的片,不在一个频道。

周韵戏份越多片子越不好看,周韵戏份越少越好看。

没有她就是经典片,可以在国外好的电影节拿奖 。


很美,很古典,让人看著觉得就吸引。

不得不说,是姜文电影里一道绕不过去的风景。


表现非常糟糕!她出现的地方都特别扭。


太阳照常升起里疯妈对著丈夫的遗物哭的时候演的很好啊,最后大喊阿廖沙别害怕的时候也让人头皮发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