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就是狗,不用分土狗还是洋狗。土狗并不比洋狗皮实。心比较宽可以不用喂狗粮,不是说狗粮多好,但你分不清人吃的哪些对狗子有负面影响,狗粮省事。主要还是看打算怎么养,有经济能力,有精力有时间,可以细致点养。没那功夫也没那闲钱,就算逑,人吃什么狗吃什么。疫苗和狂犬疫苗建议打了,给自己省事,又花不了几个钱。


传染病疫苗最好打,土狗感染病死率也不低,治疗费用往往是疫苗价格的几十倍,生死看淡特佛系的那就随意吧

狂犬必须打,否则它一旦误伤到人时,再去纠结会不会被狗感染,真就是在浪费脑细胞,人的狂犬疫苗也更贵且很疼,若本地多年无病例,非想赌一把也可以,自己考虑吧

狗粮看价位,10元/斤以下就算了吧,原料都不如剩菜剩饭。10元/斤以上的可以买,一分价格一分货,便宜的肯定没多好,就方便些。


疫苗还是打打比较好,政府好像有免费的狂犬疫苗打给狗,吃不吃狗粮看你这个主人怎么想的了,穷有穷法养,富有富法养,活著就不错了,只要别高油高盐,说不定还是比便宜的毒狗粮好的


需要,不论啥狗都需要驱虫和打疫苗,也要喂狗粮


土狗不是狗吗?难道是天上的神仙修身养性饮琼浆玉液不食人间烟火。


疫苗是必须的。不管什么品种的狗,正常的吃喝拉撒都少不了。而且养狗这事,品种狗和非品种狗,只是差在刚开始,你花了多大的代价得到它,后边都是一样的。当然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根据你对这只狗的定位去考虑。


一针狂犬疫苗必打吧!


肯定需要啊


疫苗要打 吃的看你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