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狗,追了这妹子一学期,感动了一群人,她也承认被感动了,但仍然被拒,她态度很坚决,只说还是朋友。前几天过生日,邀请了几个朋友小聚,她也来了,还在网上买了本松田行正的《ZERRO|零》送给我,而且是算好了时间当天到的包裹,填的是我的联系方式。她说她没看过,只是听人推荐过,但怎么推荐的她没说,想知道她有没有潜台词?我还有戏吗?另外,不久就是她生日了,我该怎么做?


谢邀。题主情况跟老公当年追我情况很像。他也感动了所有人,最后临毕业我答应在一起,但我觉得只是想也对他好,给他一个美好的回忆(我是老公初恋),因为当时已经在准备出国,他也知道。但他跟家里争取,跟我一起出国,最后我为了他留下来,再工作,恋爱4年,结婚一年。说这些,还是想说,题主的行为有机会,但要看妹子本身是不是善良,因为有些人会回报,有些人会享受你对她的好。再一个,我嫁我老公是因为我觉得他是真的用生命来爱我,人很上进,还有一些做老公的优秀品质。你喜欢她,就看她想要什么样的男朋友或者老公,而你是否心甘情愿的为她改变付出。但是也请理智,她是否适合做你女朋友或者老婆,恋爱和过日子还是有区别。最后,愿题主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幸福。刚看了下题目,还有送礼这一事漏说,送你礼物有可能只是出于朋友来往,不一定有特殊含义,不要多想,至于你送她,用心送,她还是在意的吧。至少我喜欢收礼,我老公当时追我所有节日包括六一节都送,送的都是我心头好,我都记得。送礼要量力而行,心意才是重点。


没有戏
他送你一本密码书,你还她一个贞操裤。

我男朋友追我的时候也是这样,被我各种拒绝了4次,我也一度对他很冷淡,但是他是真的喜欢我,也很坚持,最后我们在一起了。

我觉得女生愿意送你东西,起码说明这个姑娘对你有留心,最不济也是不想伤害你的,她是个好姑娘。如果她不是那种和你联系全断,对你地追求多少有一点反应,而你也不是那种让人尴尬和不舒服的追求,你慢慢地陪伴和追随,时间会给你一个更好地答案的。俗话说的好,女生容易受感动,专情地男生更加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