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从高二分班时认识。当时我成绩并没有她好,但也不比他差多少。后来我们渐渐地熟悉,他帮助了我很多。我的成绩到高三下学期已经和他持平。高考我们两估分都一样。但他爸爸妈妈尤其反对我和他玩。我是个单亲家庭出生的。我是一个很容易哭的人。性格也有些古怪。他的家人们都反对我们在一起。我觉得他特别依赖妈妈。反正他和他妈妈关系特别好。还有一个小弟弟。才一岁多。我觉得他们一家是很幸福的。不像我。我现在只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以后的路是自己走,自己不后悔就好


你喜欢换他关他父母什么鸟事?!

甭搭理他们,考你的哈工大就是了,人过一辈子不是被别人教育必须要做什么的。只要你不违法,你爱干什么干什么,其他的都是扯淡

这世界上就一个人会一直陪著你,那特么就是你自己,记住了!想干什么事,趁早!没有你后悔的机会!


你想上这个学校你就报,但是不要因为他上你就上。如果你值得更好的学校,不要因为爱情就放弃。我周围为了男朋友女朋友牺牲自己来到学校的,最长的没坚持过半年


实在是喜欢他的话,你要坚持下去,可能你们要克服很多困难的,但是,如果不尝试一场,将来后悔的话,也不会再给你一次机会了。加油!


跟随本心


谢邀

你又不是TA妈,你又怎么确定TA妈或者说TA家人对你什么看法,人家当你面骂你了,还是当你面损你了,你这话说的就没意思了,没实锤就把人家人怎么怎么样,这就是你的问题了,先正视自己,再考虑他人过错,这是一个有素质的人最基本的行为准则。


感觉自己没资格回答,不过不想若干年后你也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望斟酌!斟酌!再斟酌



谢邀,爱情是美好的,尤其是在最美的年龄遇到最爱的人。但是,我还是想以一个理科生的思维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建议你还是选择报考哈工大,前提是你不排斥哈工大,而且哈工大符合你的分数。我一直觉得高中时候大家的心智是不成熟的,虽然体会到了什么叫爱,但不知道怎么爱一个人,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自己唯一爱的人。而做到这些最好的方法就是成长,而大学恰恰又是一个让所有人全方位成长的地方。你和他假设到了一个学校,先抛开父母家庭不管,认认真真相处一年,这一年下来你再看自己的判断是不是正确的。如果是,继续走下去,如果不是,安安心心念大学也算是对父母对自己的交代。从你的问题描述里面,你自始至终没有提到另一半的态度,而我认为这是最最关键的。他足够爱你的话,很多事情就都不是问题了,同时你也会被他的热情和阳光改变。要相信,爱会改变一个人,前提是有爱


就像其他答主说的都8102年了谈恋爱还看父母的有点落后了。

再有哈工大也是个不错的学校啊,你又不一定要报他那个专业,报个你喜欢的专业啊。

别因为自己是单亲家庭就自卑,最讨厌拿这种事情说事的,明明是上一辈人犯的错却要你承担后果,如果他因为这一点而嫌弃的那趁早远离他。

能考上哈工大那证明你是个优秀的姑娘,优秀的姑娘肯定会有男生喜欢的。美好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何必吊死一棵树上呢,别担心这担心那的,人嘛,要乐观点。


姑凉,你未来的路还长的很,不要为了眼前这些所谓的情爱影响了你以后的路。你得清楚你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为了一个八字还没一撇的对象就报了一个自己没什么兴趣的院校专业。好好想想你自己想要什么吧。

再说,你都已经考的上哈工大了,还自卑个jier?

希望你能好好想清楚,将来能成为一个自信大方美丽的good girl


从你的描述里边,一方面,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父母应该是嫌弃你的原生家庭情况,其次再是你的性格不讨他家人喜欢;另一方面,你说他特别依赖他妈,我想,他应该很听家人的话,那么,你就需要仔细想想你们进一步接触,面对你和他的家人他会如何选择?答案你自己也没多大底的,对吧。但是对于他对你的帮助和温暖我想这个才是你不舍的原因。

而且我觉得你爱哭,不好也不坏,,性格古怪也许只是稍沉默孤僻,不太敢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呢?你自己都意识到了这些问题,那么,你现在要做的是努力把自己变更好,不要强迫自己一下就变得怎样,没有什么性格天生就是不好的,只有适不适合某些场景,而且千万不要把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你需要客观看待自己,和学会对自己进行肯定,建立自己的自信。好好加油吧。

至于是否报哈工大,或者是否同专业你自己想想真的有那个必要么,多为自己以后的路想想,要报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


想去哈工大是为了他,但你上了哈工大之后就会发现很多人比他优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