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申请kcl的预科Social Science方向,想请问kcl预科的成绩认可度如何?kcl是否会支持学生去申请ucl、lse等学校呢?


可以的。往年数据差不多5%的学生会去ucl等综合排名更好的学校。学校老师也会很公正地提供支持,不用担心你说想去别的学校会被差别对待,老师人真的都超好

我读的是international relations和politics,感觉身边挺多朋友拿到con offer的吧,要求个人觉得不算很高,没有那么热门的专业的话,一般overall70+ 专业课70+就可能可以申到了。在(作为参考,多数kings本科专业要求是65+。不过和选择的pathway难易也有关系)

不过说实话真的能申请到也不一定会去啦。我一年前一直心心念念要在kings好好读书,一年后申去ucl来著。读了大半年觉得war studies真的很吸引人,而ucl没有国际关系方向的专业,所以虽然拿了ucl政治的con还是放弃了。而且在kcl成绩比较好的话可以申请奖学金呀,20个名额1000镑,还是挺快乐了~


谢邀,认可,就是申请起来难度还是很大的,成绩要求也比较高,而且你申请时候一样还是要提供你之前高中的成绩单,雅思,关键的还有推荐信,国内的推荐信是不可以使用的,只能使用KCL老师的推荐信。


泻药~

这种本校的预科课程含金量都蛮高的,学校一般都认可,但是具体还是看课程的匹配度,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邮件问学校招生办公室啦。不过雅思要另考~之前有认识的女生在苏大念本科预科然后申请到了UCL的电影,所以最保险的就是提前问一下~


华威预科路过。

UCL和LSE对KCL预科是认可的,但认可度不高,KCL预科升学以本校为主。


都会认可,主要还是看你的综合实力了。


您好,最好的办法是用已有的高中成绩,雅思成绩和预科成绩来重新申请本科,预科可直接对接其他英国大学的本科,但是每所学校的要求细节不同。您若想了解更多关于预科转校的情况,也可随时私信或添加微信号Wiseway1999联系我们,会有专业的英国顾问老师帮您讲解下~


本科预科还是硕士预科?

本科预科foundation认可度可以,只要成绩足够好,还是可以通过UCAS申请UCL本科的,有机会,不过难度当然还是很大的,为什么没有直接申请UCL本科预科呢?

如果是说硕士预科,那是不认可的,因为KCL硕士预科自己都不认可,官网写明了,学生本科学术条件要已经满足KCL硕士要求,才可以升读KCL硕士。


可以,kings的预科见面会上工作人员说了,去年好像是有5%左右的学生最后去了ucl。


我是kcl经济与数学预科的,我们再审学校之前是先给学校发邮件问收不收,收的话要求是多少。ucl回复说收,不过成绩要的很高。然后ecomath预科基本都被拒了,也有申上的。能否申有一下几点因素

1.你的成绩

2.你的预科,kcl商科一般,所以商科类预科认可度也一般

3.你的个人陈述信很重要

总之kcl申ucl挺难的,不过据说这两个学校互掐,ucl预科申kcl也很难。

lse华威录取率也很低

帝国理工曼彻斯特直接不收


很难。以往kcl的硕士预科升本校都非常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