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已经这么干很久了。

唯一不爽就是不小心碰掉插座的话,资料就没得保存了。


没影响 不过小心掉电

电池插上一直满电 理论上也没什么影响 还可以防止介面松动意外关机


其实对于性能来说这样是可取的,插电池和不插电池,只要通电源是没什么如此的的。不过如果不是特殊原因不建议这样,万一突然断电,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或者硬体损坏什么的。


没有任何影响


有电池的时候笔记本电脑相当于自带不间断电源啊~如果拿掉直接上电运行理论上不影响笔记本运行。不过还是有一些优势和缺点可以稍微说一下~

优势:从理论上说这样对电池好一点,避免反复的冲放电,提高电池的使用寿命。

缺点:在极端情况下,比如突然停电,正好又在进行重要的工作,很可能造成当前工作成果损失。

特殊:有一些特殊的电脑,据我所知,外星人系列的游戏本有一个特殊的设定,在性能全开运行的情况下,笔记本会同时从外接电源和电池获取供电来保证最佳性能。具有这种设定的笔记本,在取下电池之后,推测是会对性能有影响的。


没什么影响,以前笔记本电池是可拆卸的,很多人都是拔掉电池然后接电源的。


并不会

而且有可能运行速度更快,不需要用电池没有发热,理论上cpu热度低点,不会掉帧

笔记本新机验机?

mp.weixin.qq.com图标

可以自己检测一下机子。


嗯,这是个古老的问题


遇到断电就关机咯


应该不会影响。


没有影响,连接适配器后,电池就不工作了。

就如同楼道里的安全警示灯,一旦断电,这种灯就亮了。

我认为,在连接适配器的前提下,电池不会对CPU工作产生拖累。我的笔记本用一整天,电池也没有明显发热。


不会咋样。但是你要保证你的充电器供电能力完全足够甚至有一些冗余。

这个点名批评戴尔。有的时候充电器供不上电了就会从蓄电池和充电器供电。没有蓄电池就会降低性能。

但是戴尔好的一点是在充电器供电力不足时候(原配应该是180W的充电器但是你插上了个100W的)开机时报一个故障。这个故障可以跳过然后进系统的。

这种情况下一吃鸡就会取用蓄电池的电来帮助充电器

其实现在的电脑插著电不拔蓄电池也没啥。充满后,充电器就只会给蓄电池极小电流来保证满电(就是那种涓流浮充)而已,剩下的直接跳过蓄电池给整机供电。所以蓄电池不会过充的。放心好了。要是真坏了,如果整机过保就淘宝买个复刻版的装上即可。要不然就一直插电当台式机好了


比如把你的胃拿掉再吃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