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因为黏人这个事情吵了两次了,都是他单方面的觉得我烦,我也有在克制,但是还是会想知道他在干嘛,怎么办呢?还要不要继续


养只猫,粘它。


有的时候学习和工作很累的时候就会这样,想自己待著,但不代表他不爱你(前提是他没有对你说一些很过分的话),因为真的爱你的话即使觉得你有点黏人,心理其实还是有一种自己被爱的感觉的,就是那种有点反感但很满足的感觉,如果沟通解决不行,而且他经常对你说过分的话,你就要好好考虑考虑这段关系了


你喜欢他的话,为什么要分手?你黏他是因为你喜欢他,在乎他。如果他有点接受不了,你要试著调整自己与他的相处模式,因为这样的性格确实有时会让人受不了的。如果他不爱你了,那就只能分手了


不要粘了,都需要自己的空间!

我男朋友太黏我就受不了。

因为除了爱情还要生存还要温饱,怎么可能天天就是我爱你你爱我的玩意儿。

尤其之前有个男的喜欢我,口口声声因为我什么什么的,然后也是挺黏的。

巴不得每天都想和我说话和我在一起,最后吓得我连试试的机会都不敢给了。

最怕这种什么为了我怎样怎样,没了我如何如何的感情,承受不起的。

所以男方应该也是一样,你适当给点空间距离。不要被毒鸡汤荼毒了,什么真的爱你的人不会嫌你烦嫌你黏,都是假的。


你们都没错,只是不合适而已

行为可以改变,习惯可以改变,但人格的底色却是无法妥协也难以触动

那些我们想改变却无力改变的事情,常常被称为[命运的洪流]


请调整好自己,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间,你换位思考一下,有个人时刻不停的粘著你,你会不会嫌烦?

有时候天天见面,时时刻刻联系不但不会加速升温两人的感情,还会在感情没有加固的时候暴露自己的缺点,提前走入be。


你这么喜欢他,为什么会因为这个分开呢?既然他不喜欢你太粘著他,那你可以调整一下你们的相处模式啊,你也要有你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然后以更好的在一起。

其实我和我女朋友、你和你男朋友刚刚好相反,我女朋友不喜欢我太黏著她,还和她因为某件事,把我太黏著她这个问题一次性爆发出来,闹得还比较大。后来慢慢就解决了,我和她也正在找另一种相处模式来相处。

所以,我觉得,如果爱,就先别因为这个分手吧,就因为他不喜欢你粘著他分手,不觉得儿戏吗?

以上都是我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不要继续,的确很烦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