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肤问题很严重,干性,敏感肌,肤色暗沉,少数色斑,痘印,黑眼圈。用了很多牌子的面膜都没有效果。请问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若是即刻修复皮肤降温的可选用HB的修护膜,基本上皮肤科都用这款产品,镇静效果特别好。

不过面膜花里胡哨样样都有,但是具体还要根据不同功效使用,不要盲目使用,不然贵了还达不到预想的作用

1、 红血丝修复:可复美+绽妍

2、 敏感肌修复:九立德骨胶原,美帕壳聚糖

3、 换季过敏:可丽金安护

4、 闭口:博乐达+敷尔佳,百植萃果酸生物膜

5、 红肿痘痘、严重痤疮:芙清,配合可复美

6、 轻度痤疮:活玉,黑敷尔佳

7、 激素皮炎:创福康,可复美

8、 红色痘印:芙清

9、 褐色痘印:九立德传明酸,娇法尔

10、激光术后:菲尔斯,美卿

11、屏障修复:可丽金、九立德

12、晒后修复:HB修护系列

13、美白淡斑:HB光甘草定


敏感肌不建议使用面膜,肤色暗沉就专注美白,红色痘印用烟醯胺美白,黑色痘印用VC美白,实在想敷面膜就敷低敏温和的或者贵的。


首先认清自己的肤质

第二选择成份有效的

第三就是坚持,勤于护肤,任何护肤都要持之以恒

可以了解一下医美面膜,不含防腐剂


不知道你想用面膜实现什么效果。提亮肤色?去痘印?祛斑?还是什么?

干性敏感皮用面膜不如找一个好的面霜稳妥,面膜敷上去也不会吸收什么,而且面膜的效果有限。

不如在面霜、精华上下功夫见效明显。


暗沉,色斑跟黑眼圈这些问题还是不要寄希望于面膜了,不可能会出现显著效果的,应该使用具有相应功效的护肤品。至于敏感肌,可以尝试一些修复面膜,最好是植物成分没有添加杂七杂八东西的那种。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切忌「病急乱投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