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出现这样的问题,我跟男朋友在外面买东西,我就突然看到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就想要买一份过过嘴瘾,然后男朋友就会要求我给他的妹妹也买一份,(他妹妹比我还大一岁,平时我有给她买很多东西)然后我就问他,他的妹妹喜欢吃这个吗,他说不管喜欢不喜欢都要让我也买一份,我买别的东西吃他也要求要给她带一份,带回去她一口也不吃。有段时间去他爸妈那里玩,我买东西吃,他跟我说他妈觉得我太贪吃了,我就很生气我自己买的东西碍著谁了啊!后来我就想著算了他们家比较扣舍不得花钱我就没怎么买回家吃,嘴馋了就在外面吃了在回来嘛,他倒好一起出去我买了点吃的说要吃他还非不准我吃,说是让拿回家跟他爸妈一起吃,弄得我很不舒服,买回家他妈就明确的说不吃不喜欢吃,搞得我很尴尬。我觉得我很讨厌男朋友这一点,这种类似的事情发生好多次了。我觉得他这不是孝顺啊,到底是谁的问题是我太计较了吗


分,不分留著过年啊


你这吃力不讨好的样子,真是太为难你自己了!

你自己一个人出去买吃的你付钱就可以了,跟男朋友出去你还付钱,你要男朋友来干嘛的?吃点小东小西,他都付不起钱吗?又不是奢侈品!他不付钱就不吃,他走了你再吃,一直不走要送你回家了,你回家大不了再出去吃,点外卖也成!

你吃啥你付钱就算了,你男朋友让你买给他妹妹,你可以负责买他负责付钱呀!你吃的你可以不让他付钱,买给他家人的你可以让他付钱的啊!回去他爸妈或者妹妹说不爱吃不好吃,你就说是你男盆友买的,把责任转移啊,你看看整天买东西孝敬父母妹妹还被嫌弃你男朋友是什么感受,你就看戏就成了,何必自己去受气!

他妈还觉得你太贪吃了!你这你受的了,还在谈恋爱,这还说不准是谁的婆婆呢就这么多嘴多舌,以后真要嫁进她家门,还不是整天唾沫星子满天飞!

人生在世,吃喝二字!你在吃喝上不爽快,这以后不会有快乐了!憋屈!最重要是他们在一个战线!你懂伐?


你男朋友是人品有问题

你是找男朋友眼光不行


我男朋友也是呀 但是特别给我的他就不会这样 因为他跟他妹妹关系也很好 对他妹妹和我都好 我和她妹妹感情也好 她妹妹不管我对错 都会帮著我 这些都是小事 只要不是他在外面认的什么干妹妹就行


拿你的钱,表他的「孝心」?

借花献佛谁不会,关键这尊佛值得你「拜」吗?

这男票,你留著过年用吧!


马虎点,毕竟血浓与水的感情。


是你有问题,你为什么要给你男朋友买东西?让他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