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给我的,说是三个多月了,咋三个月就这么大了?我养了快一个月了,天天叫它安德烈,但是它好像听不懂自己名字,这是为啥?还有就是如何让它听懂口令,比如坐下,进笼子之类的。还有就是光给它吃狗粮营养可以吗?


应该不是德牧吧,个人觉得倒是跟名字是不是拗口没多大关系,关于养狗的知识推荐看看桂格、马里布、Karas等几位大神的帖子,推荐看看『不要和狗争老大』,养狗也是个技术活儿,慢慢摸索吧。


不是,串了

你这个名字起的不好,安德列?普通话发音的话比较模糊,不好辨认,换一个?让它知道自己的名字很简单,每天拿个好吃的忽悠它过来,然后一边说它名字,几次之后应该也就知道了

狗多大看牙齿,乳牙28颗齐了就有2个月大。

看它这小体格,估计也至少2月了,吃狗粮可以的。其他的训练,说来话长,可以看我专栏,或者你搜点视频学习下哦。


不是德牧,另外你给他名字起的复杂了,狗狗的话,可能简单的叠词更好懂哦,比如,你叫他安安可能比安德烈反应快哦


谢邀。但我不是专业的,感觉像串串,至于叫名字的话可能对狗狗来说太复杂了,可以换个简单点的,两个字的或一个字的


不是德牧。


嗯,不是德牧,德牧的尾巴是不会卷起来的!估计是个串串吧。在你喂它食物的时候叫它的名字,几次就会形成条件反射了,叫名字就知道跑过来了!至于怎么喂,还是狗粮为主吧,平时搭配点蔬菜肉粗粮一类的!


关于名字的事建议去了解一下训犬的常识,

关于犬种的问题反正我看著不太像,我接触德牧少,说的可能不准。

光吃狗粮看什么牌子的狗粮了,有的光狗粮就OK,有的得加点肉,有的得加肉加蛋加奶加各种营养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